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999元 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8:08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随着双核、双显卡技术的不断成熟,DIY玩家对机器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但目前市面上支持双核双显卡的主板还比较少,让DIYER只能在很小的范围内选择。不过近日笔者获悉华硕一款型号为M2N4-SLI的主板再次大幅降价,目前此款主板报价为999元。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M2N4-SLI主板采用华硕惯用的黄色PCB大板设计,做工精良,布线清晰。此款主板采用了NVIDIA nForce4 SLI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的Athlon 64 FX/Athlon 64 X2 /Athlon 64以及Sempron全系列处理器,基于64位架构,支持2000 / 1600 MT/s HyperTransport总线,双通道un-buffered DDR2 800内存以及AMD Cool "n" Quiet!技术。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拥有2个UltraDMA 133/100/66MHz硬盘接口,以及4个Serial ATA 3Gb/s硬盘接口,并支持RAID 0, 1, 0+1, 5, JBOD模式的磁盘阵列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硬盘数据的读取速度,更重要的是有效保护重要数据的安全。此外,M2N4-SLI还具备10个USB2.0接口,6声道音效解码器,集成主流千兆网卡,S/PDIF-out端口可以直接传输数字音频信号,避免转换模拟信号过程中的失真现象。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内存方面,M2N4-SLI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MHz内存模式,提供了4根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达8G,即便是下一代操作系统也可轻松面对。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扩展方面此款机器提供了2个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经NVIDIA授权完美支持双显卡SLI互连模式,同时主板上还提供有2条PCI、2条PCI X1插槽为以后升级或扩展留下了不错的空间。同时我们能看到在主芯片上有一块巨大的散热片,把其它板上常见的主动式散热,改为被动散热,避免了主板风扇发出来的噪音,也减少了风扇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问题的机率。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供电部分,此款主板采用三相电源供电,使用了高品质日系电容,有效保证了CPU的正常工作。接口方面也提供的非常丰富,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成都]999元华硕M2N4-SLI主板再次大降

  喜欢此款主板的朋友可以去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22号世纪电脑城三楼B座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2916655-521,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