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999元 专为超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4:48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四川行情】随着处理器的不断升级,还有DIYER对超频要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机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鑫谷出品的一款型号为烈焰战神7900的机箱已经在成都上市,并且以999元的价格开卖。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999元专为超频生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


  烈焰战神7900面板采用全铝拉丝工艺,高贵黑和酷炫银两种颜色供玩家选择,而且在上面还特意做了烈焰型外观,在开机的时候LED灯会透过亚克力板发出幽幽的火焰型蓝光,看起来非常炫酷。前置接口方面,有4个USB、1个1394、2个音频,可谓是非常齐全,应有尽有,轻松搞定所有外接设备。同时此款机箱的厚度为的0.8mm,有的地方甚至达到了1.0mm,有效的达到了防辐射的目的。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999元专为超频生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999元专为超频生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


  烈焰战神采用高档轿车式拉手,两侧板可以蝴蝶式开启,打开两侧板用手就可以,完全不用螺丝,硬盘、光驱免螺丝拆装,硬盘支架还可以实现与机箱的自由分离,拆装硬盘更加方便,这样的设计更加让DIYER随心所欲拆装电脑。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999元专为超频生

鑫谷烈焰战神7900机箱


  散热方面此款机箱也做得非常不错,采用五风道散热,采用38度标准设计,两侧的方面,38度导风口(第1风道)和双显卡支架散热口(第2风道)进入,流过显卡,然后由显卡专用风扇(第3风道)排出。

  编辑点评:机箱市场目前还是比较平静,很少看到有如此精细之作出现,此款机箱不管是从设计还是从实际应用方面来讲,都属于高档机箱中的佼佼者。

  喜欢此款机箱的朋友可以去@世界705室的成都益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1927164 133080702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