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开进数字家庭 华硕M2N-DH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40 IT.COM.CN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数字化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娱乐方式。家庭数字化将是未来几年消费电子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而随着数字家庭概念的深入,数字产品的概念和结构正在发生着质的变化。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在最小的投入中得到最大的回报,华硕主板也紧跟当前数字化发展趋势,推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数字主板――M2N-DH。

  华硕M2N-DH主板可以看做是M2系列主板和DH系列主板的混合产物,它结合了两个系列主板各自的优势,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性能和更为完善的功能。它采用NVIDIA nForce 430 MCP芯片组,支持AM2接口的Athlon 64 FX/Athlon 64 X2/ 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支持最高前端系统总线为2000/1600 MT/s。采用目前被广泛认可的强大的AM2系列处理器接口,可以让此主板拥有高级别的处理器,有这样超强大的平台就可以更好地实现其在数字家庭领域的功能。

AM2开进数字家庭华硕M2N-DH上市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华硕M2N-DH主板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无线网卡和一款无线遥控器。作为一款数字家庭系列主板,它还拥有华硕其他多项独家的数字家庭智能技术。如:Asus DH Remote 、ASUS MP3-In等数字家庭技术。这些技术的运用丰富、完善了这款主板的数字家庭功能。

  有了强大的数字功能,主板自身的性能自然也不能降低,华硕M2N-DH主板采用了4根240-pin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 8GB的DDR2 800/667/533内存规格。在显卡方面,此款主板提供了1 根PCI-Express x 16显卡插槽,可以对市场上各种主流显卡进行很好的支持,从而提供给广大用户高质量的视频显示效果,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根PCI-Express x 1扩展插槽和3 根PCI 2.2扩展插槽,大大加强了这款主板的扩展性能,为以后的升级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在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1 个Ultra DMA 133 / 100 / 66 / 33接口、4 个Serial ATA 3.0Gb/s接口,方便用户外接各种数字家庭娱乐设备。

AM2开进数字家庭华硕M2N-DH上市

  既然主板定位于数字家庭,那么音效自然是重中之重。华硕M2N-DH主板集成了6声道高保真音频接口,方便播放音频文件。另外提供的S/PDIF 输出接口,可以方便消费者把音频播放设备和计算机连接,并且保证了数字信息的无损转换。为数字家庭的组建提供了理想的接口。8个USB2.0接口的提供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工作的需要。

  这款主板兼顾了AM2处理器以及为广大用户所追捧的数字娱乐家庭的强大性能,是广大追求数字家庭爱好者的最理想选择。相信凭借其出众的配置和独一无二的性能,一定能够在消费者心里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