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瞄准双核平台! 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13 天极yesky
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28日消息] 随着国庆节与中秋节的即将到来,不少电脑商家也专门针对节日展开促销活动,今日接过磐正方面消息, 从10月1日到7日,凡购买MF4 Ultra-3或5P945I Pro这两款主板中任意一款的消费者,将可获得磐正送出的“精美月饼礼盒”一份。在促销中磐正MF4 Ultra-3主板报价为799元,而另一款磐正5P945I Pro主板则报749元。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磐正这款MF4 ULTRA-3主板依然采用磐正产品一贯的绿色PCB基板,主板采用标准ATX板型设计,插槽颜色搭配非常的时尚,从底板上就弥漫着DIY特色。主芯片基于nVIDIA nForce4-Ultra架构,支持AMD Socktet AM2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具备2.0GHz的HT超传输总线带宽并支持双通道 DDR2 800内存设计。MF4 ULTRA-3板载了Realtek ALC850和RTL8111B芯片,通过它们主板提供了标准7.1声道音效输出和千兆以太网连接功能的支持。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磐正MF4 ULTRA-3供电部分使用4相设计,滤波单元采用由高级固态电容和屏蔽是扼流线圈组成的四相回路模式供电,4组1:1英飞凌 MOSFET管一大一小豪华搭配稳定控制输出电流。通过扎实的用料和出色的做工保证了整个平台的稳定性。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5P945I Pro依然采用了传统南北桥设计,分别由Intel I945P和ICH7搭配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的65nm的双核处理器,当然也向下支持目前市场上的所有LGA 775处理器。当然支持Core 2 Duo才是它的特点。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处理器供电单元用料奢华属于高端系列产品,4路相位供电,能提供电流就越大,而四相比较三相或以下提供的电流更大。MOS颗粒选取英飞凌品牌,低功耗特性明显。同时右上角清晰标明 酷睿(Conroe) 处理器。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该主板具备4根DDRII内存插槽,支持最大4GB的DDRII667/533,对于主力用户群体而言,945P系列芯片组所提供的Conroe平台性能表现已经足够使用。

瞄准双核平台!磐正两款双核主板国庆送礼

  主板集成周边组件包括Realtek的千兆以太网络控制芯片 RTL8110SC,和realtek的8声道音频控制芯片ALC883,同样的,这款音频芯片也是一颗符合HD audio标准的coDEC,兼容微软的UAA统一音频架构。

  总结:该活动中2款主板MF4 Ultra-3以及5P45I Pro,都能够支持双核处理器。其中MF4 Ultra-3可搭配目前AMD人气十足双核处理器AM2 X2 3600+,而5P945I Pro则能支持Intel 最新Conroe处理器。目前该购该两款产品均送“精美月饼礼盒”,对于近期想购建双核平台的朋友大可关注一下。

产品价格:磐正MF4 Ultra-3报799元
               磐正 5P945I Pro 报749元 送精美月饼礼盒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期三楼358南天星科技
商家电话:020-8757491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