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王者!铭瑄X1300XT直杀¥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42 天极yesky
佚名 

  目前最便宜的支持DirectX9.0c的12管线显卡只需599元!你没有看错,近日收到最新消息,作为EVE唯一推荐显卡品牌------铭瑄,其最新的狂镭X1300XT钻石版显卡一推出就直杀599元,成为目前低端显卡市场上最超值的12管线显卡。

  铭瑄狂镭X1300XT钻石版基于和X1600一样的RV530核心,90nm制造工艺,晶体管数量达到1.57亿个,采用了火红色PCB板,内建12条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完美支持微软DirectX9.0c,SM3.0技术,内置ATI独特的双向高速环形内存总线,能够借助环形内存总线,在只有128bit位宽显存上达到256bit带宽的效果,同时具备物理加速功能,支持AVIVO,提供HDTV的硬件编解码能力,更加吸引人的是在开启HDR特效的情况下可以同时开启全屏抗锯齿的功能,优秀的原厂品质和完美的画质体验非常适合追求完美游戏效果的玩家。

  

散热器方面铭瑄提供了散热效果相当不错的放射型散热器,该散热器采用了压固工艺+无边框风扇的特殊设计,鳍片为非对称设计。散热片的上半部的鳍片为全尺寸的,而下部分鳍片要短一些,除了给核心提供散热之外,吹出的风还可以顺便为周围的显存颗粒以及供电电路进行散热,在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效能同时保证用户不会因为噪音过大而影响游戏心情。

  显卡的核心和显存供电电路采用了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各自拥有独立的供电模块,整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铝壳电解电容,给长时间运行和超频打下良好的根基。

  显存方面使用了著名内存品牌三星的GDDR3颗粒,标识速度为2.0ns,正面4颗组成128m/128bit显存规格,运行频率高达600MHz/1000MHz。

  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确保了显卡2D图像输出细腻真实。接口输出方面,狂镭X1300XT

钻石版提供目前市场主流的TV-OUT、DVI、VGA三种输出接口,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其实就规格来说,X1300XT和X1600PRO一样是基于RV530核心,而这款采用DDR3显存的铭瑄狂镭X1300XT钻石版性能表现甚至比部分采用DDR2显存的X1600PRO还要高,但在价格方面却要便宜不少,该卡现报价仅为599元。作为X1300的最高端型号,其规格是目前低端市场主流显卡所不能比拟的,

性价比极高,说是新一代的低端王者一点也不为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