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P965 Neo-F主板 人机合一畅游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3:38 天极yesky
佚名 

  你想要拥有一台能够助你纵横驰骋游戏世界的电脑平台吗?全新的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GDDR3显卡、1G内存、19寸液晶还有5.1音箱,这些就是你比不可少的装备。日前刚刚发布的一款入门级酷睿双核处理器Core 2 Duo E6300,其主频为1.86GHz,二级缓存为2MB,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基于Core架构,采用了共享二级缓存设计。由于可以支持SSE4多媒体指令集,因此在影音和游戏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在超频性能上也表现突出,在风冷的情况下能够轻易超到2.6GHz,非常适合游戏玩家选用。

  有了好的处理器,当然还要有高端的主板支持才行。微星P965 Neo-F主板是目前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主板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这款主板采用Intel P965 芯片组,能完美搭配目前市面上包括最新的Core2 Duo E处理器在内的全系列LGA 775接口处理器。并且主板上的HT超线程技术、EM64T内存管理以及EIST省电技术,更能充分的发挥Intel Core2 Duo E处理器的超高性能,让你在游戏中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比如《魔兽世界》、《CS》、《极品飞车9》等对于系统要求较高的游戏,可以十分明显的提高游戏的运行速度,让游戏完全流畅运行。

微星P965Neo-F主板人机合一畅游无阻

  同时,微星P965 Neo-F的存储扩展部分为用户提供1个IDE接口以及6个SATAII接口,其中6个SATAⅡ的支持由板载的第三方磁盘控制芯片JMicron JMB361以及ICH8南桥共同完成。6个SATAⅡ接口可以为用户带来足够的存储空间,可以让用户在尽情的游戏娱乐的同时不会有存储上的担忧。由于目前多数光驱仍然还在使用IDE接口,而ICH8已经取消了对IDE接口的支持,所以主板人性化的集成了JMicron JMB361 芯片为用户提供了一组IDE接口,体现了微星在设计方面的细致体贴。微星P965 Neo-F主板提供了一个PCI-E16×接口,可以支持市场上现有的最新显卡,如7600GT或是X1600 等,满足现在所有主流3D游戏的要求。此外还提供了两个PCI-E 1×以及3条PCI扩展,给升级的用户提供了继续使用旧设备的空间。

  为了保证Core 2 Duo处理器性能能够充分发挥,这款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8GB的DDR2 800内存,用户可以轻易地搭建起强大的内存系统,使电脑整体游戏性能大幅度的提升。而近期内存市场上DDR2 667已经开始大幅降价,512MB的DDR2 667与512MB DDR2 533的价格相差也在10元以内,性价比颇高。如果在不考虑到今后升级的情况下,DDR2 667内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该主板在双通道内存支持方面,采用了弹性内存技术(Flex Memory Technology),可支持不同容量的内存模组组成双通道内存模式,提供更具弹性的内存升级选择。

  微星主板的做工与用料同细致体贴的设计一样深受用户的推崇。微星为P965 Neo-F主板的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豪华的四相回路供电模块,同时为每相配备了多达三颗MOS管。并采用了R25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日系KZG和松下高品质滤波电容及OST短脚电容,为处理器的稳定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证,更加凸现出来这款主板得性价比。

  最后在液晶显示器的选择上,玩家在宽屏或普屏上难以取舍。目前大多数的游戏还只能支持4:3的显示比例,虽然像《魔兽世界》和《CS》已经加入了对宽屏模式的支持,但毕竟还只是少数,所以宽屏现在还只是比较适合喜爱欣赏大片的电影迷们。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样打造出来的酷睿平台绝对可以和你人机合一,让你在游戏的天地里畅行无阻。

·相关咨询:上海微欣工贸有限公司 021-52402018
·上海得缘智深商务咨询公司 张 韧 021-6412809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