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人用一区!GStor悍盾硬盘确保资料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极光】不少人都会为别人使用自己的电脑而烦恼,不仅是因为有重要的资料在里面,就算没有,别人改一下你的文件或下载一个东西都会多多少少令人不快。就算是家里也一样,难道你能禁止妻子、孩子使用吗?难道必须买三台电脑?其实完全不必这么麻烦,因为我们可以靠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来帮您解决问题。


每人用一区!GStor悍盾硬盘确保资料安全

    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可以将存储器划分为多个区域,不同使用者可以使用不同的区域。它的多引导(Multi Boot) 功能可以创建多达10个独立的引导区,而引导区的大小是可以在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容量范围内任意设定的。如果使用了保护功能,那么设置了多大的空间进行保护,就会有相应大小的空间隐藏起来成为无法破坏的隐藏分区。不同引导区之间不能互相看到和访问。

    除此之外,如果您同时启用了加密的功能,这时的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不只是个硬盘同时也变成了数据(资料)的保护神。您的数据不仅仅只是存入硬盘,同时也被加密保护着。透过整合在硬盘电路板上加密芯片,您的数据在写入的同时被实时加密,在读出时被实时解密。由于我们所采用的是硬件加密技术,不同于一般常见的软件加密,在时间上,您几乎不会感觉到有区别,把一般软件所额外占用的加解密时间还给您。

  除了家庭用户之外,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的也被广泛应用在以下各种计算机用户:

  1、商旅人士:一般说来,商人总是除了他的

笔记本电脑以外,还会需要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地点有台式电脑可以使用。在这种情况下,GStor安全存储器可以提供给您一个需要的安全保密的工作环境,当您离开的时候,这台电脑仍然可以被他人使用,但您本身却没有任何数据方面的安全隐患,高枕无忧。他人看不到非授权的任何资料,即使整台PC被别有用心的人拿走,里面的重要数据也无法被窥见。哪怕对方不计成本,把盘片取出,逐扇区加密的安全保障措施也能确保不良目的者无法读出任何有效内容。

  2、开发工程师或软件工程师:有时开发工程师需要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 (Operating System)。而一个具备多引导功能的GStor可以简化过程,您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进入不同的操作系统,无需任何等待。另外,它所具有的及时还原功能也方便了工程师的调试,无论何时发现问题,轻轻一按,您又可以回到原来没问题时的干净的操作系统。此外,更加让你无法抵挡的诱惑是GStor所具有的加密功能,它让PC在应用更加方便的同时也变的安全。开发工程师们再也不用担心开发出来的机密文件被窃,它所具有的64Bits实时加密技术让您放心,不用担心走后您所苦心工作的结果会被他人剽窃,保护您的

知识产权。同时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的128,256Bits AES数据加密技术也将陆续推出,让您的数据更加安全。

  3、公司部门:部门共享系统也是一个应用,因部门内同岗位但不同班别,可以用多引导(Multi Boot) 功能来降低成本,而对于不同部门的共享应用也增加了安全系数。不同的使用者是无法访问同台PC的其他用户所使用的文件的。用户使用这台PC时,他们使用的是不同的区域,每个人在导入系统的时候,都可以拥有他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工作环境,这既满足了不同班次,部门的个性需求,又保障了他们各自的资料安全。

  总之,它的方便易用性和加密保护功能,使你在任何情况下,面对无论是

病毒侵扰,系统崩溃,还是文件误删,只要轻轻一按,一切又都恢复到正常状况。它同时提供的加密功能又让你瞬间成为了密码专家,而这一切您仅仅通过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就可以轻松实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