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新宠,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2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华硕光存储产品历来在光存储市场上被受推崇。而能够让时尚界都为之而动的光存储产品,恐怕也就只有华硕的超薄王系列产品了。而号称华硕扛鼎之作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更是先后赢得了IF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工业设计界的顶级大奖。


时尚新宠,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仅重360克,薄至18mm。机身小巧设计却绝对稳健大气。超薄纤巧的该机采用铝合金的材质,明暗相宜的金属质感。无论是沉稳的黑色还是靓丽的银色,保准能完美搭档您时尚的本本。出差或旅行时,随身携带着这样一个小巧而又时尚的“宝盒”,即使不展示它强大稳定的性能,也足够吸引关注的目光哦!


时尚新宠,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而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的小小躯体内的巨大本领才更是惊人。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全面兼容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盘片。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市面上第一个支持8.5GB双规格双层刻录的外置超薄产品。它支持2.4X DVD+R DL 写入和2X DVD-R DL写入。同时,还支持8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而24X CD-R写入和24X CD-RW的覆写,对它更是小菜一碟。而在读取方面,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更是能力强大,它支持8X DVD-ROM读取、24X CD-ROM读取,就连DVD-RAM也能以2X读取,这样的兼容性在超薄刻录产品中绝对一流。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如果您出游时带着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无论是看电影或是听音乐,绝对不用担心您的盘片不能被读取,强大的能力保证给您的旅途带来无限的乐趣。


时尚新宠,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出于对用户使用的贴心考虑,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双接口设计,不但适用于传统的 USB 2.0接口,连IEEE 1394接口也能轻松应对。这样,不仅照顾到普通支持USB2.0的PC和笔记本用户,即使是苹果MAC用户也可以使用IEEE1394接口。双剑合璧的人性化设计,不但带给用户高效能的应用体验,更蕴涵着几分贴心的温馨。

    除此之外,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更少不了传承了几门华硕的“独门武功”。如“废片终结技术”和“智能变速技术”,两项技术可以说为盘片刻录品质提供了双重保障。在刻录盘片时,防刻死技术依靠内建的防止使用者发生缓冲区错误的功能,可以防止刻录出坏盘片。而整个刻录过程中,此项功能会监控数据使用缓冲区的状态,以确保在高速刻录之下,刻出最佳的品质。而“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可以自主识别盘片质地,对于质地不均匀的盘片能动态调整刻录速度,为防止刻坏盘提供了先决条件。 

    为了带给您更完美的刻录享受,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还随机附送最新版的Nero刻录软件。而提供的固件升级,更是让您保持在时尚前沿,不落人后……

    当前市场上的本本越来越精巧,配合使用外置的光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需求。而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强大的兼容性,全面的读写能力,加上小巧精致而且时尚大气的完美设计。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您的呢?而华硕一贯的优秀品质与为客户刻录生活提供更多享受的理念,相信一定会带给您的生活更多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