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驱动成熟!ATI率先通过WHQL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49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之前ATI就宣称自己的Vista催化剂驱动稳定性已经达到了99%,在驱动开发方面领先于NVIDIA:

Vista驱动成熟!ATI率先通过WHQL认证
 
    ATI在报告中表示,ATI的软件开发团队在开发高效、稳定的驱动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利用微软稳定性测试工具CRASH 1.2在Windows Vista Beta 2上的测试表明,ATI的Vista驱动在稳定性上领先NVIDIA。
 
    现在看来ATI的确所言非虚,日前ATI已经正式宣布新驱动已经通过了微软WHQL认证,由此可见ATI的催化剂驱动的可靠性的确值得信赖!
 
Vista驱动成熟!ATI率先通过WHQL认证
 
 注意包装盒左下角Windows Vista Ready的Logo
 
    Vista尚未正式发布,ATI驱动已经率先通过WHQL认证,看来ATI和微软一直都保持青密的合作关系。现在ATI X1000全系列显卡都能够完美支持Vista,尤其是最新版本的X1300XT、X1650Pro显卡已经在包装显著位置打上了Vista认证的Logo!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