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庆中秋成双成对 七彩T178A键鼠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49 泡泡网
作者:顾新杰

    在中国显示器市场,时尚个性的产品并不少见,但能够在色彩上做足文章,一口气推出7种颜色外观的系列产品、从而衍生出“人丁兴旺”的一个大家族的,恐怕非GreatWall的“七彩阳光”T178A莫属。

国庆中秋成双成对七彩T178A键鼠同行

    自从2006年6月正式推出之后,T178A凭借其与众不同、极富个性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时尚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年轻的女性用户,更是对“七彩阳光”中活泼明快的“阳光橙”和“宝石蓝”爱不释手。有关“七彩阳光”T178A全系列的深入介绍,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我们的专题活动《七彩阳光,绚丽生活》。

    但是,到了真正攒机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发现一些小小的遗憾:色彩抢眼的“七彩阳光”,在目前的市场里很难找到在色彩上完全配套的键盘和鼠标,构成完整的“七彩阳光”桌面——尤其是“阳光橙”、“宝石蓝”、“翡翠绿”等等色彩比较鲜艳明快的机种,更是饱尝“曲高和寡”之感。

国庆中秋成双成对七彩T178A键鼠同行

    好在推出“七彩阳光”的GreatWall长城显示器也及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依靠其雄厚的研发和制造实力,迅速准备好了应对措施。

    在象征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GreatWall长城显示器推出“七彩视界,键鼠同行”活动,宣布从10月1日开始,消费者凡是购买GreatWall T178A“七彩阳光”系列液晶显示器的任意一款,都可免费获赠配套GreatWall七彩键盘鼠标一套,从而营造出完整的“七彩阳光”桌面套装,真正让你的桌面“亮”起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