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一流音质 达音科旗舰耳塞仅售3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50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不久之前,当达音科昔日的旗舰耳塞S01停产之时,我们了解到该品牌将会发布新款旗舰的消息,并且了解到该款产品将会冲击极限音质,不仅对其产生了强烈的期待。后来,在EX01发布之后,达音科举办了试听活动,证明了它的确是一款具有一流音质的耳塞。现在易迅隆重推出此款耳塞,EX01仅售价305元。

[上海]一流音质达音科旗舰耳塞仅售305

  这款最新发布的EX01是在总结S01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花费众多设计师一年时间的冲击巅峰之作,设计师充分吸收了发烧级音响的设计理念,创造性的把HiFi音响重视整体配合度的理念引申入小小的耳塞中。EX01的发声单元采用特制的多层复合材质振膜,再加上动态全音域扩展提升技术,使频响范围达到6Hz-48kHz(要知道人耳的声音感觉范围是20-20kHz,如此广阔的频响范围只能说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吧)。

  设计师在设计EX01时,非常重视单元的震动给腔体带来的谐振音染问题,并加以成功解决。另外针对耳塞中常见的音场不够广阔的通病,设计师结合单元腔体的设计应用了反回馈声场虚拟处理技术,尽力把音场做最真实的还原。另外,EX01在细节上做得也很到位,比如单元的音圈材料比一般的材料强度高出40倍,纯度则高出10倍,导线的材质则选用纯度4N的无氧铜线材,和国内外同级耳塞相比用料达到一流水平。

  EX01单元直径为9mm,灵敏度达到101±3db(1000hz/mw),阻抗16欧姆,额定功率4mw,最大功率20mw,采用标准3.5mm立体声插头,导线长度约1m。

  有兴趣的朋友来易迅网看看,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

  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209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