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首款三向立体视角LCD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0:59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Sharp刚刚发布全球首款三向立体视角LCD显示屏,能够根据不同的观察角度显示出不同的屏幕内容。

  例如,一家三口只要面对LCD屏幕的角度不同,就可以互不影响地在同一台LCD屏幕上欣赏不同的电影。

  Sharp此前曾经发布过一款类似的LCD产品,但是当时只能根据角度不同提供两种显示内容。

  Sharp将在下周的CEATEC大会上正式展示这一新LCD技术。

  

全球首款三向立体视角LCD亮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