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DDR4无缘系统内存:过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51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三星在本届IDF上展示了自己的DDR3以及GDDR4产品,其搭载1GB DDR3 DIMM内存的演示系统不停地运行3DMark06 Demo,演示平台则来自Intel--下一代Bearlake芯片组主板(有可能为i985X或i995X)。

  三星表示,其DDR3内存起始频率800MHz,最高可达1.6GHz,GDDR4起始1GHz DDR(相当于2GHz),最终可达2.2至2.4GHz DDR(4-4.8GHz)--极适合图形领域应用。

  目前三星DDR3内存已经完成标准DIMM、Universal Dimm以及S0-DIMM封装,支持所有处理器平台。

  在谈到是否有可能将GDDR4应用于系统内存时,三星表示,真正限制GDDR4进入系统内存市场的因素并非图形领域规格定位,而在于GDDR4发热量过大,因此目前依旧仅限于图形卡等高数据带宽领域使用。

  

GDDR4无缘系统内存:过热

  

GDDR4无缘系统内存:过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