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送月饼 饭山19寸CRT促销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09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现在仍有一部分消费者对CRT显示器情有独钟,因为CRT相比LCD在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上有着巨大的优势。饭山早前推出的一款型号为906UT的19寸CRT,采用的是停产的三菱钻石珑M3显像管,在2048*1536分辨率下,显示器刷新率可达85Hz,效果相当出色,售价为3100元,现在购买并有月饼相赠。
[南京]送月饼饭山19寸CRT促销进行中

    906UT外观保持了饭山一直以来的专业风格,简洁大方,主体的白色立刻让人联想到

苹果的显示器。显示器的OSD键没有采用按钮设计,而是使用了圆形十字表盘的构造。当用户调节OSD键时,会呈现出蓝色光环,方便用户在夜晚使用。
[南京]送月饼饭山19寸CRT促销进行中

    906UT采用的钻石珑M3显像管是在M2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保持了M2钻石珑显像技术的图像细腻、色彩逼真、清晰自然的传统优点,改良了钻石珑栅距结构,栅距由原来0.25mm-0.27mm减少至0.24mm,透光率提高47.5%,使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画面色彩过渡层次更分明,文字效果更加锐利。
[南京]送月饼饭山19寸CRT促销进行中

    性能方面,饭山906UT几乎无可挑剔,0.24mm的点距,高达267MHz的带宽,可以提供最大为2048*1536的分辨率,符合TCO'03、CCC安全认证,并且配备有一个D-SUB接口。售后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三包”加三年免费保修(免人工、零件费),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南京]送月饼饭山19寸CRT促销进行中

    饭山CRT显示器适合对画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如:平面设计师、专业摄影人士和游戏发烧友等,3100元的价格对于采用钻石珑M3显像管的显示器已经相当便宜。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3100元
    销售商家:南京合齐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珠江路280号珠江大厦610
    商家电话:0025-8321744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