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家大显身手 黄金周最值得买的四款品牌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三 戴尔Dimension 9200C(参考价格:8799元)

  戴尔台式机采用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的Dimension 9200C最新发布,这是一款采用了瘦身型设计的产品。

  Dimension 9200C外观以白色和银色为主,内部为BTX架构,与前一代产品Dimension 5150C 相似。Dimension 9200C最低配置采用了Pentium 4 651(3.4GHZ)处理器,512MB内存、Intel G965 Express芯片组、80GB硬盘和Combo驱动器,预装了Windows XP Home Edition系统。在显卡方面用户可以选择ATI Radeon X1300(128 MB) 或者X1300 Pro(256 MB)。

商家大显身手黄金周最值得买的四款品牌机(3)

Dimension 9200C

  Dimension 9200C身材苗条,机箱的宽度与名片相仿,是宿舍、空间有限的办公室或娱乐中心的理想选择。Dimension 9200C专为在紧凑系统中追求更高娱乐体验的客户而设计,它只有31.5厘米高,却采用双核技术,能够提供更强的双核性能和更低的能耗。滑动机箱前方面板,能够看到DVD光驱、2个前置USB端口、可选的媒体读卡器、IEEE1394端口和耳机/麦克风插口。Dimension 9200C的标准配置还包括Windows Media Center 2005。Dimension 9200C扩展性能还是不错的,拥有PCI Express x16 ×1、PCI Express x1×1、USB 2.0×8、IEEE 1394×1和千兆网络接口,体积为94×365×315 mm,重量7.4kg。

  Dimension 9200C是一款性能超强的产品,专门针对计算机发烧友设计。除了以上产品具有的基本性能外,它还有一些专门为发烧友提供的特殊功能。它配备有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和最高端的显卡,客户可以用它来处理数码录像和数码照片,运行高端游戏并获得逼真效果。

  同时,Dimension 9200C还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能在微软公司正式推出Windows Vinsta操作系统后,支持其虚拟化、网络及安全特性。

  推荐理由:专为发烧友设计,性能强劲,“瘦身”设计,扩展性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D2036A
·长城嘉翔V-V06300E
·戴尔Dimension 9200C
·方正卓越K100-93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