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DF报道 英特尔明年年底推45nm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mydrivers.com

  Anandtech报道,Intel CEO Paul Otellini谈到了在明年下半年Intel准备采用的45nm工艺。

  Intel准备在美国俄勒冈州的Fab D1D工厂当中启用45nm工艺。目前,这间工厂已经在试生产45nm晶圆样品。Fab D1D将是Intel第一座45nm工厂。Intel在未来18个月当中,还将拿出2座45nm晶圆工厂,其中,Intel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Fab32工厂,预计将在2007年末期采用45nm工艺,Intel在以色列的Fab28工厂,将在2008年采用45nm工艺。

  Intel三座45nm工厂的总投资超过90亿美金。Intel竞争对手AMD最近投资25亿将旗下得列斯顿的Fab30工厂改造成Fab38工厂。AMD要到2008年中期才能开始45nm处理器生产。

  45nm工艺将为处理器带来更高工作频率、更多处理器核心、更多处理器缓存。Intel宣称45nm处理器将把性能/功耗比提升3倍。Paul Otellini表示,Intel第一款45nm处理器将在2007下半年投入生产,但是45nm全系列家族产品将在2008年出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