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开学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拒绝烤土豆 7700元AMD双核3800+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14 IT.COM.CN

  随着近期Intel的“烤土豆”(Conroe)以及AMD的双核速龙价格下降,不少人对双核平台产生了浓烈的兴趣,许多人打算在国庆长假期间搞一个双核平台来玩爽游戏。

    目前在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双核处理器就是Intel的E6300与AM2的X2 3800+了,这两款产品的价格相差不多,不过相比起来,用X2 3800+来搭配双核平台的代价还是小一些,另外,K8架构下游戏性能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个7.7K元双核游戏配置。

配件
型号
媒体报价
CPU Athlon64 X2 3800+ 1240
主板
捷波悍马HA01 799
内存
威刚 512DDR2 800*2 1050
显卡
天行7900GS-GD3 CH版 1299
硬盘
酷鱼 200GSATA 615
显示器
LG L1952T 1999
光存储
DVD刻录 290
机箱
航嘉 宽幅王二代 +空箱 400
键鼠
自选 100
其他
   
总计   7792
 
拒绝烤土豆7700元AMD双核3800+配置推荐
 
AMD X2 3800+

  配置采用的是AMD的X2 3800+,其采用90纳米工艺制作,TDP分别为65W和35W(低功耗版)。其每颗核心都拥有512K二级数据缓存,处理器的核心代号为“Windsor”,工作电压为1.35V中,步进版本是BH-F2,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X86-64等技术。

  主板方面采用的是捷波悍马HA01,其采用NVIDIA nforce550芯片设计,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主板采用蓝色PCB板设计,做工与用料都算不错。

拒绝烤土豆7700元AMD双核3800+配置推荐
 
捷波悍马HA01

  供电方面,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五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大量高品质滤波电容。MOSFET覆盖散热片。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四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规格,另外,主板提供2个PCI-E总线显卡插槽,可以破解支持SLI。磁盘性能方面,主板提供6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

  功能方面,主板板载千兆网卡和7.1声道声卡,配置IEEE1394接口,并提供了同轴输出。

  显卡则是采用七彩虹天行7900GS-GD3 CH版,显卡基于G71核心,采用90纳米工艺,集成了2.78亿个晶体管。具备20条渲染管线和7个顶点单元,显卡采用无铅工艺P455公版设计,做工用料都算不错。

拒绝烤土豆7700元AMD双核3800+配置推荐
 
七彩虹天行7900GS-GD3 CH版

  显存部分, 显卡采用了8颗现代1.4ns DDR3显存,组成了256MB/256Bit规格的显存规格,显卡核心/显存默认出厂频率为450MHz/1320MHz,支持SLI双卡并联技术,提供了硬件MIO口。

  供电方面,显卡采用了三洋Oscon系列的SVP固态电容和KZG高端防暴电容以及抗干扰的高品质封闭式电感,保证主板的正常稳定运行。

  接口方面,显卡采用了高端显卡才配备的双DVI+S-Video的接口设计。

  显示器方面采用的是LG L1952T,其配备了8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水平和垂直分别为160/160可视角度,显示器采用了锐比技术,拥有1600:1的超高对比度,显示器还配备了DVI接口,并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

拒绝烤土豆7700元AMD双核3800+配置推荐
 
LG L1952T

  这套配置的总价为7792元,由于配备了X2 3800+以及7900GS显卡,基本上可以玩爽任何一款游戏,如果用户还有需要,可以从内存以及硬盘等方面进行升级,实际3D游戏效果会更加强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