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性价比佳能一体机 MP150价格直逼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9:49 泡泡网
作者:牛童

    【北京行情】如今,一体机正在逐渐成为办公市场上的宠儿,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功能强大,使用成本低廉。而价格的下降,反过来又促成了市场的扩大,各大厂商针对这点特性推出了不少面向家庭用户的一体机产品,十分超值。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佳能PIXMA MP150喷墨一体机,这款产品从刚上市的900多元,连续调整,目前零售只要550元,非常便宜。

超性价比佳能一体机MP150价格直逼500元
佳能PIXMA MP150喷墨一体机

    MP150外观设计方方正正,顶盖采用传统的前倾式设计,整体配色为白色和灰色。正面中间就是控制面板,使用了非常简单的面板布局,一目了然,只需要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输出照片了。PIXMA MP150具有打印、平板扫描、复印三项功能,支持全球性的“PictBridge”协议,支持该协议的数码相机都可以通过USB线直接打印。

超性价比佳能一体机MP150价格直逼500元
佳能PIXMA MP150喷墨一体机

    MP150采用打印头与墨盒一体化的FINE  Cartridge墨水盒,打印色彩更加鲜活动人,精细的喷嘴能够喷射最小的墨滴。机器配备的是标准容量的墨盒PG-40(黑色)/CL-41(染料C/M/Y)。

    小编认为从性价比来看,最适合佳能PIXMA MP150的用户就是预算有限的小企业或者家庭要户了,毕竟只要550元就能买到这样的价格确实值得看看。如果对这款产品有意,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咨询一下。

佳能 PIXMA MP150
[参考价格] 550元
[经 销 商] 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A08室
[联系方式] 010-82537099 825354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