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距升级 适马推出 18-50mm F2.8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8: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触电王

  熟悉适马的玩家一定知道适马过去推出的18-50mm F2.8 EX DC 这支镜头。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APS-C规格镜头之一,并且也是适马DC系列中的首款EX级别镜头,这款产品一上市就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相比佳能尼康等原厂推出的相同规格镜头,适马的产品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微距升级适马推出18-50mmF2.8升级版
18-50mm F2.8 EX DC MACRO

  而今,适马对这支镜头进行了升级,并赶在此次PHOTOKINA上推出。新镜头的名称为18-50mm F2.8 EX DC MACRO。

  与过去的产品相比,新款18-50mm在外观上的变化微乎其微。由于口径由过去的67mm变成了现在的72mm,使得镜头体积稍稍变大,重量也增加了5克,为450克。

  在微距拍摄上,此款新镜头的最大放大比为1:3,而最近对焦距离也变成了20cm。这些都比之前的老款有明显进步。详细规格,请参看下图:

微距升级适马推出18-50mmF2.8升级版
镜头详细规格

  有关适马更多新品的内容,请随时关注蜂鸟网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