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长城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8:09 新浪科技

  伴随十一黄金周的来临,少不了的还有各大商场的打折、促销,已经习惯了服装打折、家电打折的消费者在今年的黄金周还再度享受到电脑打折的惊喜。长城电脑联手英特尔和国美电器掀起一场酷睿2电脑打折风暴,折扣幅度将高达1000元!

  长城、英特尔、国美联手在京掀起酷睿2普及风暴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北京将再度迎来一次购物高潮。各路商家也以早早提前作好了准备。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长城电脑、英特尔、国美电器三方也将联手于十一黄金周期间掀起一场酷睿2电脑普及风暴,折扣幅度将高达1000元!。

  素有“价格杀手”之称国美电器对于京城百姓来说已是耳熟能详了。消费者总能在那里买到最实惠的电器产品,只可惜产品范围太窄了。这一次长城电脑、英特尔与国美的合作,无疑为人们带来了更大惊喜。国美电脑器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促销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7日结束,消费者在北京数十家国美分店都可以以4999元的价格购买到长城最新款的嘉翔V-V06300E酷睿2电脑,同时还将随机赠送的2.1音箱。而配置酷似的另一款产品在市场上的标准售价则为5999元,等于这款产品促销让利将高达1000元以上。

  据本次活动的另一主角长城电脑方面介绍,长城嘉翔V-V06300E是目前市场上最新型的基于英特尔酷睿2的技术新款产品。该产品采用的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E6300,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EM64T技术、EIST增强Speedstep功能、硬件防病毒,具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相比此前的双核产品,CPU性能提高40%,功耗降低40%。该机器还配备了512M DDRII内存; 80G-7200转硬盘; 8ms极速17寸长城

液晶显示器;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DVD光驱。其他配件包括超薄键盘、光电鼠标、10-100M网卡、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等等。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长城篇

长城嘉翔V-V06300E

  不仅如此,该产品所内置的长城救护中心软件,是长城电脑为用户提供的基于Linux架构下,实现Windows用户数据进行管理和维护的双系统平台,能够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备份、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Windows系统下诊断、修复、数据备份恢复和系统还原功能,使用户在保证关键数据和应用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自主维护和管理计算机系统,保持用户系统一直处于可用的状态。而长城媒体中心可更好地进行多媒体控制和管理,实现视频播放、数码图片处理、DV制作等。可以说,长城嘉翔V-V06300E具有更强大的性能、更低的功耗、更自由的升级空间和更完备的软件配置。

  促销产品配置

促销产品配置

配置

长城品味PC  嘉翔V-V06300E

CPU

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E6300(双核1.86 GHz65纳米、2 MB二级高速缓存、1066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

内存

512M DDR2

硬盘

80G-7200转

光驱

DVD

显卡

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

显示器

17英寸液晶

键盘/鼠标

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软件

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

附赠

2.1音箱

国美销售价

4999

原市场零售价

5999元

 参与活动的国美分店

北京安贞国美电器城

北京北太国美电器城

北京通洲国美电器城

北京南三国美电器城

北京洋桥国美电器城

北京十里河国美电器城

北京方庄国美电器城

北京奥体国美电器城

北京大兴国美电器城

北京马甸国美电器城

北京金源国美电器城

北京密云国美电器城

北京良乡国美电器城

北京六里桥国美电器城

北京十里堡国美电器城

北京首联国美电器城

北京亦庄国美电器城

北京西三国美电器城

北京首体国美电器城

北京平谷国美电器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