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电脑成为国税总局亲密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王巍然

  近来,基于长城集团与国税总局在服务器上的良好合作关系,在金秋收获之际,国内一线IT厂商――长城电脑再次与国税总局结成亲密的合作伙伴。这是继长城电脑在远教行业喜获丰收之后的又一大喜讯。

  国税总局担负着管理及汇总我国经济中全国税收的重大职责,及对全国各地的税收法规进行制定和审核。通过国税总局所得出的数据及报告能够折射出我国经济体系中的强势及弱势产业,能协助国家制定正确的经济政策。国税总局一直运用国家税收杠杆对经济进行关键的调节和监督。由此可见,国税总局在我国的政府部门中占据着的重要地位。

  正是基于国税总局所处的关键地位,相应的对所必备的电脑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而这次长城电脑与国税总局的合作,成为其采购大单中的重要一员,一方面不仅说明了政府用户一直对我国的民族品牌的支持,同时也是对长城电脑优秀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周到的服务的认可。

  卓越的国际品质

  长城电脑作为国内最早的IT厂商之一,一直为打造卓越的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其凭借着自己完整的IT产业链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而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也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及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研制乃至出厂这一系列关键的环节上都保证了长城电脑的产品质量与品质。

  长城电脑一直拥有着不凡的性能,集多元化的性能为一体。安全性能首当其冲,以节能、抗耗、环保性能为准则。目前长城商用PC产品已经全线通过国家“防雷认证”,双层防盗挡板设计杜绝黑手的侵入,而硬件的防病毒设计有效地防止病毒的攻击破坏、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还增加了长城还原大师数据保护系统:针对国税总局的超级维护平台,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保护、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长城电脑良好的安全性能完全能够保证国税总局在关键数据及其系统的维护上安枕无忧!

  其次,长城电脑节能、抗耗并积极响应国家建立“节能、环保型社会”的号召,全线产品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在关机、睡眠状态下耗电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又专门对键盘、鼠标等易耗部件做了抗耗损处理,从而将能有效地帮助国税总局降低在

能源上的消耗和支出;同时,长城电脑全线产品已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并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能有效地屏蔽电磁辐射,将确保国税总局的工作人员有个健康的电脑操作环境。

  合理的本土价格

  品质重要,价格合理也当然必要。在这次国税总局的采购标准内,长城的多款不同型号特别以俊杰8000系列为主的电脑名列其中,虽价格不一,但与同品牌的产品相比性价比显然最为理想。

  长城电脑作为国内最大的制造厂商,也是国内唯一具有除CPU外全部PC配件产品制造能力的IT厂商,国际上每六台电脑就有一台使用的是长城的配件。因此,有效的整合上游制造资源为长城电脑的成本降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PC产品在价格方面的绝对优势,也为建立合理的本土价格体系打好了基础。 

  如意的售后服务

  长城电脑一直坚持: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做到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等,并承诺用户两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给用户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响应时效,可以在不影响国税总局职员工作的情况下迅速把问题解决好。同时,长城电脑不会满足于目前的服务体系,将会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寻找更多的解决方案,将这种让用户深感如意的售后服务一直发展壮大下去。 

  长城电脑将会秉承一贯的企业理念,坚持“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的市场策略,将以产品的综合实力(国际品质、合理价格、如意服务)成为政府部门采购大单上的必胜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