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宏盟媒体通过英特尔欢跃技术带来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王巍然

英特尔携手宏盟媒体集团
通过英特尔欢跃技术为电视带来网络广告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纽约,2006年9月26日 - 英特尔公司和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简称OMG,旗下包括全球媒体代理公司OMD Worldwide和PHD Network)今天宣布一项合作计划,为电视机播放互联网广告开发“十英尺”的大屏幕广告模版,并把这些电视机与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计算机相连接。该行动将电视内容所有者和广告主联结在一起,将推进互动的、宽带传递的广告能最好地适配于特定的节目和观众,并且最佳地呈现在类似电视机的“十英尺”大幅屏幕观看环境中。

  在“十英尺”环境中以互动的方式观看广告,将有助于推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和高质量的娱乐体验。英特尔欢跃技术将从互联网上为电视机提供众多丰富的娱乐内容,为在起居室播放互动的、高度瞄准目标受众的广告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创造这样的一个环境,需要开发和设计很容易重复使用的、“十英尺”用户界面的广告模版,这将有助于为广告主和内容创作者创造新的业务机会。

  通过NEXT Fund--一个由宏盟媒体集团众多客户支持的新兴媒体集团,宏盟媒体集团和英特尔将协作开发广告模版的标准,包括针对“起居室”观看进行优化的互动选择。在初期的研究环境中,英特尔和宏盟媒体集团选择了美国在线公司(AOL)十英尺的AOL? Video服务,形成其高质量的、品牌内容的领先在线资料库,以及创新的、吸引人的用户界面。Zetools公司最近与泰德电视公司(TANDBERG Television)同期推出的MediaModeler?软件,将被用以帮助完成这些测试界面。
测试将由获得认可的市场调查公司执行,以寻求和定义能够到达目标消费者最简单和最有效的途径。提供给消费者的广告模版也是灵活多样的,目的是在他们想看到的内容和相关广告之间建立个性化的联系。

  “十英尺的互动观看环境是一块很大的未开发领地,从提高广告的有效性和消费者参与性来说,这里蕴藏着巨大的机遇。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这也是头等重要的,”宏盟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Daryl Simm说。“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这样一家有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公司一起为此作出努力。”  

  “英特尔致力于以英特尔欢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数字娱乐体验,包括电影、电视节目、游戏、音乐或照片,”英特尔公司数字家庭事业部副总裁兼内容服务事业部总经理Kevin Corbett指出。“结合英特尔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宏盟媒体集团的市场营销优势,这是一项水到渠成又激动人心的合作,将加速为消费者提供基于广告的免费内容。”

  这项合作的基础,是英特尔推动十英尺观看体验的技术,以及宏盟媒体集团开发创新性广告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英特尔公司和宏盟媒体集团也在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促进信息交换和行业协作,建立开放式共享标准而努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