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新蓝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40 新浪科技

  又逢国庆中秋,品牌机市场又将迎来一个狂热的促销高峰。新蓝电脑在9月20日发布以“独‘显’潜能,畅享国庆”为主题的促销方案。

  一、新蓝台式机系列 发布“独立宣言”,强力推出四款带有独立显卡的家用台式机

  3999元 最便宜的奔4液晶独显电脑

  自Intel的酷睿2发布以后,奔4就成了中端市场的宠儿。新蓝强势推出靓点5100,采用奔4液晶加独显,价格才3999元,当之无愧,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电脑!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新蓝篇

靓点5100

  靓点5100配置:Intel P4-517CPU(2.93GH,775架构,超线程)/512M DDR内存/讯景PCI-E独立显卡(Support 128M)/80G硬盘/华硕主板/DVD光驱/航嘉电源/17英寸8MS液晶(T723V2UPC)

  国庆期间,购买靓点5100,加99元显卡升级到Support 256M;加199元 CPU由单核升级为双核

  视点8100 双核独显大“面子”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新蓝篇

视点8100

  新蓝视点8100采用了Intel的双核奔腾D,工作主频达到2.66G,具有硬件防病毒功能。相比于奔腾4,双核奔腾D如同给一台电脑装了两个动力,拥有更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即使你一边下载一边运行大型游戏,双核也能轻松应付。而且这款视点8100采用了NVidia GeForce6 6200LE(PCI-E supporting 256M)独立显卡,512M DDR2内存和80G硬盘。这样的配置令爱玩游戏的朋友欣喜不已,相信用双核加独显的机器去玩游戏,就如武林高手多了一把神兵利器,更是无往不胜。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对于喜欢看电影的朋友来说则更是一种享受了,大屏幕显示,而且上下没有黑边,效果自然是高人一筹。

  价格:4888元

  5998战高端 酷睿2价格下神坛

  在人们的印象中,每次Intel发布一个新品,价格总是要等到半年甚至更久才能稍微“亲民”一点。而这次,在Intel酷睿2发布之后,新蓝马上推出了采用最新处理器的台式电脑——靓点9100,而且破天荒价格只卖5998元!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新蓝篇

靓点9100

  新一代Conroe处理器基于的Core(酷睿)微架构相比之前的Netbrust架构有80%以上的部分是重新设计,达到了惊人的1066MHZ,二级缓存为2MB。由于采用了65nm制程和新的节能技术,新蓝靓点“酷睿2”系列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更大大降低功耗,在性能提升40%的同时,功耗则降低了40%,很好地诠释了能效比革命。此外,加上512M的双通道内存和NVIDIA GeForce 6系列PCI-E独立显卡和新蓝19寸润眼液晶显示器,综合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带给用户更为刺激的应用体验,无论是游戏还是影视工作,样样得心应手。

  屠魔(靓点9100)配置: Intel Core 2 E6300/6200 LE PCI-E显卡(支持256MB)/80G硬盘/512M DDRII/COMBO/24合1读卡器/19寸液晶

  价格:5998元

  靓点9188 超人配置 性能无敌

  “性能提升40%,功耗下降40%”,看着铺天盖地的对酷睿2的宣传广告,游戏发烧友们心里估计都痒痒得不行了。用最高端的配置,肯定能体验到最不一样的感觉。

十一黄金周台式电脑促销方案新蓝篇

靓点9188

  针对游戏发烧友,新蓝强力推出靓点9188,采用酷睿II-E6300(酷睿1.86G、2M缓存、1066总线、硬件防病毒、64位) , nVidia Geforce7 7300GT (PCI-E 256M/128Bit )显卡,搭配1024M DDR2(双通道)内存和SATA160G 硬盘(7200转)性能至强无比。

  用这款机器来跑3Dmark05,轻轻松松就可以跑到5000分!

  至于用它来玩魔兽、帝国等游戏,配上19寸的宽屏液晶,估计你的感受便不仅仅是在游戏了,同时更是在观看一场自己编导的电影!

  国庆期间购买这款机器,你还可以得到总价值3080元的大礼,包括512M彩屏MP3、素质教育学习点卡、金山毒霸2006精装套包、2.1(XL2108)低音炮音箱、野营帐篷套装、6+4大礼包、飞亚达名表等。

  价格:9188元

  二、买电脑 送大礼

  国庆期间,凡购买新蓝电脑任意一款产品,均可获得价值368元的“好成绩学习点卡”。该点卡内含小学到高中的重要学习资源,不管是对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还是对于增长课外知识,都非常有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