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矽统科技参与AMD“06笔记本电脑平台技术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28 天极yesky
佚名 

  矽统科技(SiS)今日表示,AMD年度盛事『笔记本电脑平台技术论坛』即将于26日在法国尼斯举行,矽统科技一如往年受邀参与此盛宴,并将于现场展现AMD平台架构之SiSM771笔记本电脑与SiS771台式电脑芯片的发展性能。

  AMD年度『笔记本电脑平台技术论坛』发表的内容已为产业界视为一大盛事,并深受各界关注。今年,AMD在此论坛中即将发表新处理器的技术、平台架构、发展愿景及各项精进的解决方案,并邀请各合作厂商包括芯片设计厂商、笔记本电脑制造厂、板卡制造厂、零售商、渠道商、系统厂商一同共襄盛举,于现场展示AMD平台架构下的各项精锐产品,深受各方瞩目。

  矽统科技与AMD一向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矽统AMD平台架构的芯片组也在市场上维持稳定的成长,双方无论在技术或市场上,以提供消费者更优异的产品理念而结合。在这次展示会场,矽统将以笔记本电脑芯片SiSM771、台式电脑芯片SiS771与AMD新一代处理器结合,展示出低功耗高性能的崭新产品。

  不论是SiSM771或是SiS771集成型芯片,都是矽统研发团队坚强实力的成果展现,两者都是目前支持AMD平台芯片组中,消耗电能最低的产品,除了对环保尽一份心力外,矽统科技基于笔记本电脑与台式电脑的不同使用特性,研发出的SiSM771芯片能为笔记本电脑消费者提供更长时间的户外使用体验,SiS771则为台式电脑消费者带来更省电、低噪音的解决方案。

  SiSM771笔记本电脑集成型芯片是结合AMD64 SocketS1处理器平台的架构,内建支持硬件DirectX 9.0的Mirage3图形引擎,具备优异的图形性能,无论2D甚至3D性能都有突出表现,并考虑长时间使用为设计的出发点,Mirage3图形引擎可自动调整2D及3D显示需求的频率而降低整体的耗电量,电力的节省可高达40%,亦即电池里的每一份电力均被恰当地使用;搭配SiS307视频芯片,提供额外的接口连接大尺寸

液晶显示器及电视,如此DVD与HDTV的高画质影像不再局限在电脑上,周围朋友都能同时欣赏到Mirage3图形引擎在影片处理上的独到之处;搭配SiS968南桥芯片与SiS196超高速以太网络芯片,则提供给系统更大的网络带宽,让玩家更畅快地体验网络世界。

  SiS771台式电脑集成型芯片内建新一代Mirage3的图形核心引擎,是矽统为AMD AthlonTM64 X2及AthlonTM64 FX处理器等AMD64 Socket AM2平台量身打造而成。图形性能方面,Mirage3图形引擎展现出出色的3D效果与高画质的2D影片播放,令人赞赏,当然,享受Mirage3视觉上的效果之外,SiS771更以低功耗的特色,达到抑制电力消耗与系统噪音;支持PCI Express x16显示卡接口,可让消费者灵活升级运用,尽情享受3D游戏或是多媒体影音性能;搭配SiS968南桥芯片与SiS196超高速以太网络芯片,可提供更完善的Gigabit网络解决方案。

  SiSM771笔记本电脑与SiS771台式电脑芯片将一同在AMD『2006笔记本电脑平台技术论坛』盛宴中展现,与产业界及国际人士相互交流,更精进矽统的研发实力。

  *能为台式电脑提供更省电、低噪音的SiS771芯片

矽统科技参与AMD“06笔记本电脑平台技术论坛”

  *能为笔记本电脑节省高达40%电力的SiSM771芯片

缺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