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方电脑“十·一”促销打出“组合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05 天极yesky
yeskypc 

  刚刚送走暑促的烽烟,电脑市场又迎来了“十·一”黄金周。在暑促中大获全胜的同方,又以新的姿态出现在黄金周电脑市场的最前沿。在继续推出高品质新机型的同时,同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在“十·一”黄金周的电脑市场上打出了一记“组合拳”。

  记者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了解到,为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真情回报广大消费者,同方将从9月29日开始,针家用PC和笔记本的全线产品,开展以“同方金秋抢购季,全家欢乐总动员”为主题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同方电脑的用户,都会得到一份由同方送出的大礼包。据介绍,凡是购买双核台式电脑(真爱S7280和真爱T8260)的消费者,均可获赠迪斯尼毛毯和伊莱克斯咖啡机等时尚的家居生活用品,而购买其他台式机产品或任意笔记本机型的消费者,也可以得到起点中文网读书卡、盛大金牌账号等娱乐大礼包。

  在十一前夕,同方先后推出了台式机真爱S7280、7290和笔记本超锐T380、V100A、V100等多款新产品,其中新推出得真爱S的全系列机型还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了微软VISTA认证的产品,将能够全面支持微软明年1月推出的VISTA

操作系统。装备了独立显卡、高亮绚丽宽屏的两款笔记本新品也堪称顶级配置,超锐V100A更是娱乐办公用户的经典选择,nVIDIA笔记本专用的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和14英寸高亮绚丽宽屏,为酷爱玩游戏的朋友提供了超稳定的平台。

  “同方推出的这几款新产品,不但配置高、功能全,而且设计和制作工艺水平也相当高,既可以作为实用的电脑产品,同时也可以为家居环境增添亮色,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北京中关村的海龙电脑城里,同方专卖店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了北京地区之外,同方在全国的各个重点城市都将开展规模庞大的促销活动,奖品包括游戏软件、电脑外设装置以及MP3、U盘等数码产品,整个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
黄色网站
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同方电脑 新产品 促销活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