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X7高敏战键G500变向功能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56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双飞燕成功推出了一款名为高敏战键的专业游戏键盘,他不仅具备5星全防水和免驱动4段变速的强悍功能,还具备另一大人性化的特色,那就是“变向” 功能。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而言,键盘“变向”应该算是一件闻所未闻的事情,但是他的设计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X7高敏战键G500变向功能解读

  高敏战键变向的实质

  变向就是4方向键换位,将右手 “↑,←,↓,→”4方向键切换位至“W、A、S、D”,准确地讲应该是将4方向键的功能复制到“W、A、S、D”上。变向后的4方向键仍然具备4方向控制功能,“W、A、S、D”四键也具备方向控制功能,但不具备“W、A、S、D”的字母输入功能。

X7高敏战键G500变向功能解读

  在键盘出厂原始状态下,不需要安装任何键盘驱动,只需要轻松点击键盘右上方的“向”字按键,便可实现变向功能的切换,按键旁边的LED指示灯颜色将随不同状态而变,正常状态下LED指示灯成熄灭状态;当实现变向功能后,LED指示灯呈绿色,帮助视别不同的换向状态。

  自由换向,操作更顺手

  匠心独具的变向设计让四方向控制键可以左右自由调换。你只需要轻松按一下键盘右上方的“向”字按钮,就可将四方向键从传统的右手方调换到左手方,调换后四方向控制键设置在 “W、A、S、D”四个键上,这样不管是习惯左手还是右手来操控方向键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感觉。此四键和传统的四方向控制键均使用醒目的红色键帽,使用起来一目了然,并且这八个键使用特殊软胶制作,手感更好。

  方向键调换位置有何好处?

  在游戏中,不管方向键是否能够自定义设置,只需轻松一按即可实现变向功能切换,无需顾虑繁琐的设置。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传统键盘玩“劲舞团”,在使用过程中是不是感觉蹩手呢?之所以会感觉不那么顺畅,主要因为方向键在这款游戏中无法自定义设置,导致习惯了左手控制方向的人必须使用右手控制,如果你一定要左手控制,那就要别着身子或斜着键盘,更有可能操作键盘时出现交叉手。除了“劲舞团”,还有诸多类似软件或游戏出现这种情况,X7高敏战键G500改善了这一缺陷,无形中体现了双飞燕设计者的用心和无微不至,使您更顺手、更酣畅淋漓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