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泰安THTC活动 体验服务器换代的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55 天极yesky
 

  据悉,上周四9月21日一场聚焦CEO,CIO领域的THTC俱乐部活动在北京的凯莱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为高端服务器厂商泰安TYAN科技聚焦终端用户的第二届大型用户回馈活动。

  对于这次主题为“体验服务器换代新势力”的泰安THTC俱乐部,除了主办方泰安科技,还有CPU大厂Intel与内存大厂Kingston 的共同参与,三家企业聚首,共同推动服务器迈向技术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服务器应用的日渐广泛,各个领域的用户越来越多,人们对服务器各种应用的需求也越来越广泛,稳定性,功能性等等各种各样的性能需求开始了高端厂家挑战服务器新势力的不断追逐与革新。自从Intel在服务器处理器和芯片组技术上颠覆性的突破,整个服务器高端领域一次又一次的掀起的悍然大波。作为在服务器行业高端也是最为专业的一家致力于准系统研发和生产的厂商,TYAN联合Intel以及Kingston一起策划了此次“体验服务器换代新势力”的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泰安展出了他们今年在intel平台上的众多新品。

  这一些列新品都是以intel的新一代FBD 内存、SAS硬盘、I/O加速、虚拟化、主动管理等技术为基础。把各种新技术和新品灵活的组建在一起,从而满足各种各样的用户需求。这些新品基本上都建立在Bensley平台的基础之上,在各种搭配中选择了最贴合消费者使用需要的。

  除了Intel以外,此次THTC活动的另一主办方著名内存厂商Kingston公司,也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并就具体产品作出了生动的PPT演示,他们建立在各种新技术基础上的FBD产品也涵盖了各个领域,能满足用户相对应的各种使用需求。

  此次活动引起了CIO和CEO领域的广泛关注,预计,将会在下一季的服务器销售中产生重大影响。

  与了解详情或参与此次会议请参阅泰安官方网站:

  http://www.tyan.com.cn/promotion/THTC_index.ht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