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飞燕X7高敏战键G500变速体验之劲乐劲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49 天极yesky
佚名 

  X7高敏战键G500的变速不同于Windows和BIOS里面的简单的修改。如果只是单纯的改变键盘的“重复延时”和“重复率”,在Windows和BIOS里面是可以实现的,但这两个数值在游戏中是没有太大的意义的,相反会影响办公操作。键盘的提速就应该提高键盘的反应速度,也就是缩短从按下键到送出按键值的时间,进而缩短电脑操作反应延时的现象。这才是键盘变速的真正意义之所在。

  “单击键延时”的变快是完全区别于“重复延时”和“重复率”的,它是直接缩短了键盘到主机的延时,从本来有20毫秒硬延时的键盘一下子缩短到了几毫秒。所以对于任何游戏都是有意义的。

双飞燕X7高敏战键G500变速体验之劲乐劲舞

  一直觉得自己有音乐细胞,无奈一直没有耐心学习乐器,劲乐团多多少少补偿了一些缺憾。

  用变速键盘玩劲乐团发现自己的节奏感变强了,出现jam的次数变多了不少。后来又测了vos,原因是我用原来那个键盘玩vos当出现很多键符的时候敲击会像粘住一样,总有几个音敲不上。原以为是软件自身的问题,可是用变速键盘玩就没这个问题,敲击迅速,颗颗分明。

双飞燕X7高敏战键G500变速体验之劲乐劲舞

  在劲舞团中,我蓦然发现自己原来是有舞蹈天赋的哦,哈哈 ,节奏感更好了,舞步更流畅了。

  阅读关于 键盘 双飞燕 X7-G5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