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29 天极yesky
佚名 

  在DIY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中低端产品,而整合平台更是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更是对廉价的整合平台情有独钟。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他们的购机要求:中低端配置,性能稳定,集成显卡,价格低廉,而众多主板厂商也推出许多产品来满足他们的要求。

  近日,主板大厂映泰推出了一款整合新品:NF61V Micro AM2,并且还为此主板拟订了一个推荐配置,整套机器配下来都只要3000余元,十分适合中小企业:

  NF61V Micro AM2是基于NVIDIA最新推出的C61V芯片组。C61V属于NVIDIA最新的整合芯片C61系列的一员,全新的C61系列最明显的改变莫过于其回归了nVIDIA招牌式的单芯片设计,除此之外,C61系列延续了前作的大部分特性。它完全保留了C51系列整合图形芯片的所有特性,将继续支持DirectX 9.0c 及Shader Model 3.0规格,拥有两条像素渲染管线、一个顶点着色单元,最大可共享256M系统内存并支持MPEG-2和WMV 9硬件解码。不过由于受限于单芯片设计的原因,因此C61系列的显示核心频率由C51的475MHz/425MHz下降到了425MHz/375MHz。在PCI-E插槽上,C61S是配备的是相对低速的的PCI-E x8接口,C61V上甚至取消了PCI-E图形插槽,而完整的PCI-E x16和DVI数字接口都只有在加强型号的C61P中才能见到。

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

  映泰NF61V Micro AM2使用M-ATX小板设计,采用绿色PCB,主板导入严格的欧盟RoHS认证标准,采用无铅生产制程,安全健康。主板使用AM2接口,可支持AMD AM2 Athlon 64 FX/Athlon 64 X2/Athlon 64 mpron 全系列处理器,支持 DDR2 内存,最高规格至 DDR2 800。

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

  主板供电使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回路,元件选择上主板使用了多颗日系KZG电解电容滤,并使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封闭式的电感,为主板稳定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映泰新品NF61V主板配出3000元商务用机

  出于成本的考虑,主板只准备了2根内存插槽,不过支持DDR2 800使得其不会成为系统瓶颈,并且还可以支持双通道模式。主板板载的GForce6100图形显示核心,可以支持DX9.0C,HDTV播放,性能不俗。而且通过技术破解额外提供了一个PCI-E 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显卡。主板还提供 1 条 PCIE1X 插槽以及 2 条 PCI 插槽,能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在I/O功能上,主板具备了2个SATA2高速接口,支持3Gb/s的传输速度,并且可以组成RAID模式。另外拥有一个IDE接口与一个FDDI接口,来满足用户光驱软驱等设备的要求。功能方面主板提供了RealTek ALC861 8声道HD音频解码芯片以及RealTek RTL8201CL网络芯片,满足用户要求。

  NF61V Micor AM2品质优良,环保,映泰原厂的保证使得中小企业在购买时再无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