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一送礼买格之格硒鼓 送航空拉杆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18 泡泡网
作者:王琛

    据了解,格之格这次促销活动从2006年9月29日起到2007年1月28日止,贯穿四个月,而其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礼品--市场价值高达518元的航空拉杆箱,用料考究,品味不凡,更是值得期待。消费者只要购买5个格之格硒鼓,便可获赠价值航空拉杆箱一个,多买多送。

十一送礼买格之格硒鼓送航空拉杆箱    十一送礼买格之格硒鼓送航空拉杆箱

    据了解,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是市场上热卖的格之格全系列硒鼓。格之格硒鼓采用全新设计,更有加大容量版,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品质口碑。格之格此次大手笔的硒鼓促销活动,有其深刻的市场背景。众所周知,纳思达公司旗下的格之格品牌墨盒产品的销售在同行中遥遥领先,极大地撼动了EPSON、HP等打印机生产商在全球墨盒市场的霸主地位。

十一送礼买格之格硒鼓送航空拉杆箱

    为了保证其经济利益,EPSON、HP相继在美国用337条款状告纳思达专利技术侵权。纳思达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扎实的研发实力,不畏强势,同时应对EPSON和HP两大跨国公司的法律诉讼,其如何应用自主知识产权应对打印机厂商专利垄断的报道频频也出现在各大媒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此重压之下,纳思达率格之格品牌在中国又掀起了激光硒鼓的市场营销风暴。2004年纳思达投入了1.3亿打造激光打印耗材,两年多时间里,产能和销量都得到了快速增长,其实力更是撼动了全球耗材市场。

    此次,纳思达推出“千万豪礼大赠送--买格之格硒鼓,送航空拉杆箱”的大型促销活动,是希望凭借着强大的促销动力,为急速增长的格之格硒鼓产品助力,将中国激光打印机耗材推向新的高度。

    近期,纳思达在硒鼓产品线上加快研发进度,又新推出了数十款用于惠普各种不同型号彩色打印机的硒鼓,这无疑将会成为格之格新的市场增长点,为格之格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开辟了新空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