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000能做SLI?映泰915P+7100GS显卡联袂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42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GeForce 7系列的最新产品—GeForce 7100GS,从外型来看与低端的GeForce 7300LE十分类似;而如果更加细心的分析其硬件规格,更可以直接看做是GF6200TC的“软”升级版,采用NV44显示核心,同样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着色引擎,只是将IntelliSample由3.0版升级至4.0版,添加了SLI功能,升级到NVIDIA ForceWare Release 91.47 驱动程序或更高即可支持SLI功能。

  虽然可以把GF7100GS看作是换汤不换药的作秀,但是对于想廉价装机的朋友来说,够便宜便是选择的理由,而且实现SLI系统的愿望变得越来越容易了。

4000能做SLI?映泰915P+7100GS显卡联袂揭榜

  映泰∑Gate V7102GL16,基于GeForce 7100GS核心,搭配64bit/128MB规格的-3.7ns GDDR2显存颗粒,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设定在公版的350MHz/533MHz,预留大幅度频率提升空间,完整支持Direct 9.0c、Shader Model 3.0等特性,售价仅399元!

  如果单从一块卡的比较来看,映泰∑Gate V7102GL16相比以前的GF6200TC,除了售价低廉外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特点;但如果你一直希望体验nVIDIA SLI系统,那么∑Gate V7102GL16可以让你只需花费不到4000元便能梦想成真,整套配置还包括显示器哦!

4000能做SLI?映泰915P+7100GS显卡联袂揭榜

  为实现SLI系统,我们用到了映泰的915P-A7 Combo主板,采用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最新的Intel Socket775 64位处理器,带有两根PCI-E X16显卡插槽,采用了PCI-E X4+ PCI-E X16的运作模式,充分满足GeForce 7100GS双卡SLI系统的需求。

4000能做SLI?映泰915P+7100GS显卡联袂揭榜

  据测试,nVIDIA SLI系统可以获得相对单卡最多80%的性能提升,原本便性能不俗的∑Gate V7102GL16自然表现优异,而如果再配合映泰专门开发的显卡超频软件榨取∑Gate V7102GL16的完整潜能,两块∑Gate V7102GL16组成的SLI系统更是优势明显。如果你是耍Cool一族,两块并排插在主板上的GeForce 7100GS显卡,在外观上也威风十足!

  3999元,这是一个相对较低的装机预算,而映泰最新产品∑Gate V7102GL16的支援下,你完全可以得到一台性能强劲SLI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