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薄散热器 CoolJag精密工艺杰作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2:43 泡泡网
作者:DarkAnger

    CoolJag的产品从登陆国内至今,一直不被多数普通玩家所认识,不过他们的产品一直坚持采用精密Skiving工艺来打造,全系列风冷产品都具备了不错的素质,所以在他们更多针对的服务器散热器市场,以及一些超频玩家的心目中,CoolJag还是很有分量的。

    在加大了对新处理器的支持后,我们也看到CoolJag今年的散热器产品更新比较快,除了几款针对LGA775和LGA771的新产品外,面向目前发热不高的Core 2 Duo/Core Duo/Core Solo的处理器,他们甚至还专门针对而推出了一款非常轻薄的WJAC32HA。

超薄散热器CoolJag精密工艺杰作登场

    同我们以往见到的几款CoolJag服务器散热器产品有所不同,新款WJAC32HA并没有采用导热性较好的铜材质,同时散热器的整体高度也非常低矮,不过工艺上的高密度鳍片设计所提供的大散热面积能补偿损失的性能。从这边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不但针对于一些低频率的处理器而开发,同时它的开发也考虑到未来HTPC等领域对散热器尺寸的苛刻要求。

超薄散热器CoolJag精密工艺杰作登场

    WJAC32HA全尺寸仅为89(D)×72(W)×30(H)mm,配备上一款转速仅3000rpm的70mm风扇设计,工作在23dBA的噪音下却已经足够应对一般的Core 2 Duo的发热需要,低噪音和低矮轮廓设计,或许希望搭配扣肉型HTPC的玩家值得注意这款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