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防伪注册抽大奖 东芝好礼馈赠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9: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记者近日获悉,东芝投影机中国独家总代理神州数码公司为感谢广大用户对东芝投影机的关注和认可,对销售的正品投影机实行注册抽奖活动。从2006年8月1日到12月31日,凡购买正品东芝投影机的用户,均可拨打800-810-7218或010-82872354进行电话注册,参加神州数码举办的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800元的东芝20G硬盘式MP3的超值大奖以及菲利浦剃须刀和东芝512M的SD卡。

  据了解,作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东芝投影机,在用户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全新的东芝液晶系列投影机,采用性能卓越的NCE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通过尖端智能的调色板色彩管理系统,带来高层次感及超清晰度的画质享受,实现了完美逼真的画面,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开启前所未有的视觉旅程。

  以新上市的东芝代表作TLP-XC2000为例,应用了最新的LCD技术,凭借2600 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分辨率,以及800:1的对比度,完美的色彩表现力吸引了众多商务用户的眼球,而便捷的即插即拔快速开关机功能,更成为商务办公的最佳选择。同时,应用了当今最流行趋势的数码摄像投影技术,独创性地在投影机主机上集成了数码摄像单元,轻松演示计算机和视频信号,还可演示三维实物投影,真正实现即拍即投影。摄像头采用了数码8倍变焦技术,大大扩展了投影机应用的范围和空间,再加上LED光源配合暗处摄像技术,让“想投就投”的商务投影成为现实,给商用应用带来更大的自由快捷。

  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东芝投影机国内独家总代理及授权维修中心的神州数码公司,为更好的保证用户权益,特在业界首推液晶新品整机三年全保。东芝新上市的经典之作6款液晶投影机TLP-X2000、TLP-XC2000、TLP-X2500、TLP-XC2500、TLP-X3000、TLP-XC3000,全部在三年全保之列,开创了业内投影服务先河,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业内权威人士认为,作为投影机行业的领航者东芝,推出此次防伪注册抽奖活动,将进一步提高了东芝品牌忠诚度,也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和切实的售后保障,给业内带来极大的冲击,进一步促进投影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