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你涨我降价!AOC展开新一轮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18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AOC这段时间似乎停止了市场运作,不过正当笔者在纳闷的时候,却听说AOC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据悉,凡是购买AOC176S、177Si的朋友都可以以超低价1559元获得,而且商家还会再送消费者咖啡杯、精美相框、天堂伞,非常划算。

[成都]你涨我降价!AOC展开新一轮促销

  176S是大家都熟悉的型号就不做介绍了,而177Si这款新品具有质感很强的钢琴烤漆黑色边框、圆润的边角过渡配上枝形底座,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和专业系列的197P+相比,177Si省略了DVI接口、多媒体音箱、屏幕升降和旋转功能,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更符合其入门级定位。

  熟悉AOC冠捷的人都了解,AOC冠捷旗下产品线都是以字母S、F、V 、P来命名和区隔的。177Si作为S系列新品隐藏着一个秘密:其型号后缀的字母“i”,代表了AOC冠捷最新开发的“秘密武器”——iModule液晶面板,不仅有效的控制了成本,并具备更高的抗干扰性和高可靠性。

[成都]你涨我降价!AOC展开新一轮促销

  从CRT到LCD,显示器内部的电路板通常可以分成两部分:承担供电职责的电源板和负责控制功能的主板,前者以电容、电阻和电感为主,后者则包含了显示器的控制芯片和相关电路,而iModule的最大突破就在于把主板集成到了液晶面板模组内部。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将主板的生产工序上移到了面板模组阶段,简化了生产流程,同时也比“外置式”主板更精简、可靠性高,从而全面降低了生产成本。

[成都]你涨我降价!AOC展开新一轮促销

  另外,由于将Scaler Ic和Mcu都集成整合在液晶面板模组内部,减少了内部零件连接排线的距离,从而保证Scaler Ic和Mcu这两个核心部件远离电源,有效避免了电磁场的干扰,从而使得整机的抗干扰能力大大提升。由于主板已经被面板模组集成,因此信号接口电路也移到了模组内部,常见的信号接口就此消失。这能最大程度上避免信号线受到杂讯干扰,从而保证显示输入信号能得到高品质的还原输出,进一步提高显示器画面的效果。此外,信号线内置,也使得网吧用户具备了防盗功能。

[成都]你涨我降价!AOC展开新一轮促销

  具体的产品性能配置上,177Si提供了1280*1024的标准分辨率,0.264mm的点距,8ms主流响应时间,16.2M色彩显示,300nits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160/160°的可视角度等,因为iModule有助于降低成本,因此177Si的市场报价仅为1499元,在17英寸液晶显示器价格全面上涨的今天,这个价格也具备一定吸引力,再加上iModule液晶面板的抗干扰和高还原的独特优势,尤其适合具备独特使用环境、注重成本效益的用户。

  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F23的冠通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573961 6682739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