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建达蓝德四城市WD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28 eNet硅谷动力
  随着IT行业资源整合加快,高新技术不断得到应用,IT厂商特别是硬盘厂商之间竞争加剧。众所周知IT行业竞争的核心重在渠道建设,由此围绕渠道之争的战役悄然打响,率先发难的便是国内IT渠道的著名厂商建达蓝德公司。  

  作为国内著名的IT渠道商,建达蓝德近日在北京、南京、长沙、广州等四地召开WD经销商会议。据了解,这是建达蓝德公司近段时间以来,联手厂商针对渠道资源连续展开的市场活动,并由此将厂商和总代的信息传递给渠道,以整合渠道资源,增强渠道的信心。  

  本次,建达蓝德公司召开的WD四城市经销商会议,联合了WD厂商,为厂商与经销商的直接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得双方之间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经销商能进一步增强了对WD的了解,以及WD未来的发展思路;而WD通过与经销商的沟通,也对市场的情况,特别是今年暑促的情况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为下一步规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西部数据作为目前全球领先的优秀硬盘制造商,一直以来致力在中国市场深度发展,并不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建达蓝德是盒装硬盘市场的领导力量,在建达蓝德的倡导下,盒装正品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并已成为硬盘市场的主流选择。研讨会上,建达蓝德的WD盒装正品再次成为了会议的主题,目前,随着建达蓝德获唯一授予WD盒装正品总代理,建达蓝德的WD盒装正品的市场优势更进一步得到体现,并成为硬盘市场的不二选择。  

  同时,建达蓝德公司代表也向各地经销商介绍了建达蓝德的季度规划情况,并对相关信息作了有效沟通。各地经销商纷纷表示,对建达蓝德WD盒装硬盘的销售有很高的期望,并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保持信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