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965航班免费享受爱琴海活动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50 天极yesky
佚名 

  什么样的厂商才能赢得用户的心?产品性能好?质量过关?保固完善?这些当然是厂商的生命线,但是在这个业内竞争相当激烈的今天,许多企业已经不满足于生命线的牢固,更倾向于与广大用户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从而推广其品牌理念和回报忠实用户,一线大厂的风度和厚道可见一斑。

  暑期一贯都是IT界内争夺市场的“强档”,丰富多彩的活动自然是此起彼伏,当然这些活动中也不乏“夺人眼球、慑人心魄”的大手笔,技嘉这次的“965航班免费享受爱琴海”活动就是如此,趁着Intel P965芯片组的正式发布,技嘉领先业界推出了P965系列主板,其中GA-965P-DQ6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在DIY爱好者中掀起了一阵关注的热潮。“965航班免费享受爱琴海”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她许多朋友学到了P965芯片组和双核技术的知识,许多玩家之间有了较深层的技术交流,更有一些玩家还体验了无比的幸运。通过打开活动网页回答相关问题就可以免费获得技嘉P965系列主板一块,每半个月的一次抽奖就能诞生一个幸运儿,这样的慷慨豪爽,可并非是一般厂商所能展现的。

  继7月中旬来自北京清华科技园的王先生成为了首位幸运儿免费获得了一款价值1399元的技嘉GA-965P-DS3主板后还将有更多的用户获得幸运,此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9月底才结束,并且价值2000元以上的最高奖项目前还没有诞生,任何网友都是有机会赢取技嘉顶级GA-965P-DQ6主板,甚至还可以赢得可以称得上国内IT界最大手笔的奖项——爱琴海双人游!可以看出技嘉这次是下了“血本”来回馈用户的。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网友获得心仪的技嘉P965主板,此次活动共开设4个进行颁奖的环节。除了最主要的“965有奖问卷”和“网上注册”方式外,此次活动还设立了“顶楼获奖”和“有奖评论环节”,可以说内容是十分的丰富和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