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兼顾超频与稳定—技嘉M55Plus-S3G M55S-S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42 天极yesky
佚名 

  什么样的主板,才是惹人喜爱的主板。答案不难,无非那么几点,扳着手指头就能数的出来。稳定,安全,智能化,当然了,最好还能来点超频的能力。那么具备以上优点的AM2主板又有哪些呢。如此的优秀主板,也是扳着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的:技嘉的M55Plus-S3G,技嘉的M55S-S3,技嘉的M51GM-S2G……,咦,怎么都是技嘉的。大概是因为自从技嘉推出S系列主板后,笔者一直比较关注的缘故吧。

  看这几块主板的后缀名,都带着个S,S2或者S3,一看就知道也是属于技嘉的S系列主板的。技嘉厚道,有几个S功能,就在S后面标一个数字表明,明码实价,童叟无欺。标着S3的就表示有Safe,Smart,Speed这几个功能。

兼顾超频与稳定—技嘉M55Plus-S3GM55S-S3

  一目了然,就能了解这几个功能的用途,Safe自然是稳定的基础。Safe不仅基于优秀的主板设计,精良的用料。还有因为主板上附加这技嘉独有的几项技术:Virtual Dual BIOS与BIOS setting Recovery这样的BIOS防护技术,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与C.O.M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以此来维护PC工作于最佳的状态。

  Smart功能,显示了技嘉从用户角度出发,做用户需要的主板的决心。Smart提供了Download Center、@BIOS、Q-Flash、Xpress Install、Boot menu 与Smart Fan等软件,涵盖了驱动下载,BIOS更新到风扇调速各个方面。Smart有的,不仅仅是智能,还有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方便的操作,美观的界面,使得用户操纵更加轻松自如。

兼顾超频与稳定—技嘉M55Plus-S3GM55S-S3

兼顾超频与稳定—技嘉M55Plus-S3GM55S-S3

  M55Plus-S3G, M55S-S3都是带着3个S的,他们的第三个S指的就是Speed。在超频的选项中,不仅有常见的对CPU/内存/PCI Express的频率和电压的调整,最强的是它的R.G.B功能,可以藉由R.G.B.显卡BIOS加速设定工具的搭配,来提升显示的性能。如此强大的超频能力,是其他主板望尘莫及的。

兼顾超频与稳定—技嘉M55Plus-S3GM55S-S3

  如果是普通家用,那么不含超频Speed功能的M51GM-S2G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集成有性能强大的NVIDIA6100显卡,家里不论娱乐还是工作都能处理的游刃有余。

  这三款,不论哪款,都没有偷工减料的嫌疑。让笔者最感到欣慰的是,每块主板上,都有完整的四根内存插槽,今后不用为内存插槽不够而烦恼了。在板卡市场精简的大风盛刮下,技嘉能如此独树一帜,确实体现了大厂应有的大气度,大风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