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企业IT管理专家方正尊越 A360 商用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09 天极yesky
yeskypc 

  在行业信息化过程中,IT集中管理始终是困扰实施者的一个重要因素。而被称为企业IT管理专家的尊越A360是方正最新推出的一款商用PC,主要用户群集中在如政府、教育等传统行业中的中高端用户,主要设计目的是为了解决目前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在诸多方面的难题,为其提供完善的IT管理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支持,并可适应用户提出的多种应用方案环境,为用户打造一个高级应用终端。

  作为面向行业市场的主流商用PC平台,IT维护、安全性及管理成本是不容忽视的核心问题,尊越A360给出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采用了具有优秀性能价格比的vPro平台。带有主动管理技术(AMT)和虚拟技术(VT)二项功能的博锐TM英特尔新推出的商用平台,着重强调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能使技术人员无需到现场就能够解决许多问题,并能够对虚拟软件提供硬件支持,即使是操作系统崩溃或硬盘损坏。而主动管理技术能够隔离感染电脑对网络的影响,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平台。此外,尊越A360除了具有顶尖的硬件配置外,作为一款为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商用产品尊越A360更拥有众多普通PC机不具备的特质。

  主动管理 快速部署成就智能管理平台

  目前,在我国大中型企业中,IT资产设备的购买价格仅仅占据整个IT资产生命周期管理总拥有成本的20%,而初始的系统环境部署,软件分发和更新,以及用于对终端用户的支持费用高达80%。现实情况也的确如此,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商务拓展需求,企业必须迅速提高生产力,更多的IT设备和应用被投入到企业环境中,使得企业IT基础架构管理变的日趋复杂。

  面对在信息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难题,作为中国领先的PC远程管理和PC远程维护解决方案供应商,方正科技在系统维护,灾难恢复,数据安全,网络管理,以及自动化部署等众多领域进行深入研发,并且凭借多年的PC远程桌面管理产品开发经验,开发出一套可有效削减IT管理成本和降低商业风险的解决方案。

  方正PC管理专家(PME)是对远程客户机软件、硬件及网络信息等进行集中管理与维护的综合应用平台。基于Intel AMT 的主动管理技术研制,即使遇到操作系统无法工作或系统关机的情况,方正PC管理专家也可以正常对网络PC进行管理。在功能上,此平台能够高效、远程、自动地完成大批量客户机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全面、快速、智能化地管理与维护企业IT资产,追踪资产变更情况,审核软件使用权限;同时,实现客户端用户自助管理与维护计算机,减少计算机的故障发生率,使企业网络管理员从繁杂而重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企业总拥有成本,是企业计算机管理与维护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维护 高度易用打造IT管理专家

  对于网络中每一台终端PC来说,系统软件和驱动程序的安装历来是让用户头疼的问题,尊越A360采用了智能安装方案,用户按照屏幕提示即可迅速安全的将操作系统安装完毕,利用智能安装光盘的自动引导提示,驱动程序实现全自动智能安装,极大的方便了用户。

  尊越A360随机预装的方正智能护理专家软件,分别运行于Windows和方正智能安全系统双模式之下,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进行跨平台的数据备份,为电脑提供了双重保护,实现了软件自动安装,数据实时保护,计算机故障诊断与修复,系统和数据灾难恢复等重要功能,特别是通过完善的智能维护对用户的关键数据和系统应用环境达到实时保护和备份恢复功能,快速恢复计算机到健康状态,是用户的贴心助手。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用于管理维护电脑系统的支出和时间,有效的降低了TCO成本,提高了电脑的可管理性。

  从上述特点不难看出,尊越A360作为一款为中高端行业用户量身定做的商用PC不仅是一款性能卓越,配置高端的终端机,更是拥有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的办公信息化系统。作为国内IT业的领军厂商,方正科技一直占据着国内市场重要的市场份额,尤其在商用领域,方正拥有得天独厚的实力和地位,在继君逸、商祺、文祥几大系列之后,方正科技再次隆重推出全新系列商用机,相信尊越A360的登场将为重视实效行业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数字化体验。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
黄色网站
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方正PC, 计算机管理, 系统维护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