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将轻薄进行到底 明杰镜面刻录机售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谢娟

  【重庆行情】由台湾第一、全球第二大薄型光驱供货商广明光电集团,注资成立的NU明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可大量生产薄型光驱的厂商,可能多数消费者,还比较陌生。早些时候,本站编辑介绍的一款NU(明杰)EDW-082让不少消费者,都为之惊叹,而今天小编要介绍这款同样出自明杰的NU ESW846,相比之毫不逊色!

将轻薄进行到底明杰镜面刻录机售1499元

NU ESW846

  外观采用恒久的银色为主色调,配以镜面设计,视觉效果可见一斑。投射的金属光泽,也使之极富质感。附送的硬塑料透明底座,让产品竖放时更加稳固,也与整个机身浑然一体。

将轻薄进行到底明杰镜面刻录机售1499元

NU ESW846

  仅400克的重量,整个侧面非常薄,加之可以竖放,节省了不少空间。这款刻录机,采用吸入式设计,按钮和指示灯的位置与以往设备不同,设置在了相反的方向,而另一边,则安放了红外信号接收孔,能在红外支持下具有遥控操作的能力。

将轻薄进行到底明杰镜面刻录机售1499元

外置电源供电,配有USB2.0接口
  

  规格方面:拥有5倍速DVD-RAM、4倍速DVD+RW复写、4倍速DVD-RW复写、8倍速DVD+R刻录、8倍速DVD-R刻录、2.4倍速DVD+R DL刻录、2.4倍速DVD-R DL刻录、16倍速CD-RW、24倍速CD-R刻录,读取方面:8倍速DVD-ROM、24倍速CD-ROM。

  这款刻录机外观非常时尚,采用的独特镜面设计,并没让其仅扮演花瓶的角色,性能方面也同样表现不俗,称得上秀外慧中。目前市场报价1499元,另外,因为加了保护膜,所以投射效果并未达到最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看效果。

[参考价格]:NU(明杰)ESW846外置刻录机     ¥1499元
[经 销 商]:重庆新友缘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市场三楼  310#
[咨询电话]:023-890845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