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奥林巴斯单反搭档 适马2微距镜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23 泡泡网
作者:全泽强

  适马预定在9月发售的两款4/3系统卡口镜头,终于有了着落。这两只镜头Macro 105mm F2.8 EX DG和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HSM将分别在30日发售,价格分别为68250日元(约合人民币4650元)和103950日元(约合人民币7100元)。

奥林巴斯单反搭档适马2微距镜头发售

  Macro 105mm F2.8 EX DG是一支对应等倍摄影的微距镜头,装在4/3系统单反上相当于35mm相机的210mm视角。最近对焦距离31.3cm,光圈叶片8枚,最小光圈F45,滤镜口径58mm,使用圆型遮光罩。最大直径74mm,全长97.5mm,重量460g。

奥林巴斯单反搭档适马2微距镜头发售

  而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HSM也是一支对应等倍摄影的微距镜头,装在4/3系统单反上相当于35mm相机的300mm视角。最近对焦距离38cm,内置HSM超声波马达,对应全时手动对焦。最大直径79.6mm,全长137mm,重量895g。

  这两只镜头都是已经在佳能、尼康、适马卡口上发售的产品,此次的4/3系统卡口虽然没有什么改进,但对于奥林巴斯和松下单反用户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望远微距选择。发售定价有些高,但相信进入国内后价格会下调约1/3,有心的朋友不妨等等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