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开学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钱不能乱花 国庆AMD高中低端攒机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0: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豚豚

    距离“黄金周”假期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大批攒机用户将于本周走进DIY卖场。对于入门级消费者来讲,面对Intel和AMD两大平台和种类繁多的配件类产品,很难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从近期DIY市场走势来看,AMD平台更适合消费者购买。高端消费者可以组建Athlon64 X2 3600+平台,特点是游戏性能强劲。中端消费者可以组建Athlon64 3000+平台,特点具备出色超频性能,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低端用户可以组建Sempron 2800+平台,特点是价格便宜,搭配整合芯片主板可以很好的满足预算有限的低端用户。

钱不能乱花国庆AMD高中低端攒机绝招
Athlon64 X2 3600+

钱不能乱花国庆AMD高中低端攒机绝招
Athlon64 3000+

钱不能乱花国庆AMD高中低端攒机绝招
Sempron 2800+

    确定处理器后,组建“营养均衡”的平台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其中主板起到决定性因素,比如购买了扩展性能差的主板,将直接影响日后升级;相反过于追求扩展性能,购买了不符合自身需求的主板又会造成资源上的浪费。

    下文中,主要围绕Athlon64 X2 3600+、Athlon64 3000+和Sempron 2800+三款热门处理器,为消费者介绍AMD高中低端平台购买技巧,并各推荐一套配置供消费者参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thlon64 X2 3600+平台选购技巧
·Athlon64 3000+平台选购技巧
·Sempron 2800+平台选购技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