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简约时尚靓声飞扬 惠士嘉试用文章.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1: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elemeNt

文章作者:伍佳

很幸运能够成为惠士嘉音箱的试用者。日前收到惠士嘉PL3278,拿在手里,恩分量还是挺足的。拆开包装,一款银黑搭配的设计大方的2.1音箱映入眼帘。


简约时尚靓声飞扬惠士嘉试用文章.20
惠士嘉 PL3278

没有奇型怪异的造型,也没有华而不实的点缀,简简单单的方形设计,给人稳重大方的感觉。颜色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搭配,赋予了音箱一丝现代气息。
 
简约时尚靓声飞扬惠士嘉试用文章.20
惠士嘉 PL3278

低音炮前面板上只有一个调整音量的旋钮,音箱的开关及低音的调节都被放置到了低音炮的后面,这样虽然说前面板清爽了许多,但是作为一个没有线控的2.1音箱,却不方便音箱的开关和低音的调节。

简约时尚靓声飞扬惠士嘉试用文章.20
惠士嘉 PL3278

音质方面,本以为一款200元左右的音箱表现能力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是在使用了网上流传的惠威试音碟试听之后,惠士嘉PL3278的表现还是超出我的想象的,《渡口》中清晰的鼓点声,声声入侵着我的心,蔡琴那狭窄的中音以及近似高音的拖腔也震撼着我的听觉。《加州旅馆》的现场气氛也被烘托的一览无余。但是在静音状态下,音箱的声音开到一半以上的时候,能够听出音箱的交流声,还有就是在开关音箱的时候能够明显的听出噼啪声。

总的来说,惠士嘉PL3278的表现还是让我感到满意的,最近其价格有了不少的降幅,还是能够考虑下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