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内首家镶铜北桥散热器-SNOWMAN N12 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20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酷睿2和AM2的上市,与之配套的主板芯片也纷纷亮相。随着CPU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做为担负着PC内部核心部件的数据传输,其作用不言而喻,性能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同时,其发热量也是在电脑内屈指可数的。之前的北桥散热器都是被动式散热片,基本能满足普通北桥的散热要求。而随着北桥规格的变化,北桥过热引起的死机、重启、超频失败已经越来越多,北桥的散热也日渐引起重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别具特色的北桥散热器,snowmanN12。

  N12的包装继承了之前大多数snowman周边产品的包装风格,简洁大方的吸塑包装使得产品能第一时间映入你的眼帘,而黑底红字的纸卡上清晰的标注了产品的卖点,太阳花散热片,镶铜,发光风扇,简明扼要的产品介绍让人对产品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国内首家镶铜北桥散热器-SNOWMANN12亮相

  N12的散热片使用了太阳花刨切技术,这也是国内首家使用太阳花刨切工艺的北桥散热器。密集的铝制散热鳍片有效的提升了N12的散热面积,为了增加散热性能,散热片的底部采用了镶铜工艺,铜柱的底部打磨的非常光滑。成熟的高周波镶铜技术使铜铝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依靠铜的强吸热和铝的高散热能力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北桥解决方案。在外观的处理上,N12对整体散热片做了镀亮银的处理,搭配水晶风扇更显得清凉时尚。既能保证散热性能,又在设计理念上最大程度结合了散热美学,N12做到了一个高度平衡。

国内首家镶铜北桥散热器-SNOWMANN12亮相

国内首家镶铜北桥散热器-SNOWMANN12亮相

  N12内置了一个4010的水晶风扇,在4000转的转速下能提供4.5CFM的风量,同时噪音不超过22Db,静音的设计也能代表snowman系列的传统特点,N12出人意料的使用了发光风扇,七彩霓虹的发光设计使得本来就清凉的N12更加绚丽,有透明机箱的朋友可以一饱眼福了。

国内首家镶铜北桥散热器-SNOWMANN12亮相

  在扣具上,N12使用了专用扣具,可以适用于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北桥芯片,高适用性和绚丽的外观合计,出色的散热性能以及人性化的静音设计,N12给北桥市场带来了无数的惊喜,也让我们看到了九州风神全方位的进步和在周边产品方向的决心。

  经销商电话:010-62617826

  专卖店地址:海龙4082、408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