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喜!专为色弱人士设计的液晶显示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我们知道,目前世界上还有许多朋友深受色弱所困扰,在色弱人士的眼中,世界并不是像正常人那样五彩缤纷的,因此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显示器都不能满足色弱人士的需要。

    近日,日本的EIZO公司就推出了一款能够满足色弱人士使用的经过特别设计的液晶显示器“FlexScan L797-U”,目前这款显示器的售价在13万日元左右,约合8800元人民币。

    这款显示器通过了专们针对色弱人士使用需要的“CUD”认证,拥有“色觉模拟功能”,可以将普通色彩转换成色弱人士所能识别的标准,此外用户根据色弱的程度的不同进行转换。据了解,目前全世界有2亿人存在着色弱的问题。

    在正常模式下,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280×1024(SXGA)、可以显示1677万色,其亮度为280cd/平方m、对比度为450:1、响应速度20ms、视角上下/左右170度。提供双DVI-I接口。整机体积为414×202.7×409.5~509.5mm、重量约8.1kg。

喜!专为色弱人士设计的液晶显示器问世

喜!专为色弱人士设计的液晶显示器问世

喜!专为色弱人士设计的液晶显示器问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