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enQ键鼠12周年庆 "X架构"金秋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7: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以实力角逐王者宝座,外设专家BenQ一次又一次地创造奇迹,旗下键鼠产品从问世至今已历经12个春秋,在技术研发、市场运作、生产制造等各方面积累了扎实基础,而今傲视群雄,风光无限。为答谢消费者12年来的支持,BenQ键鼠特地在国庆之际送上精美好礼,愿您一如既往,陪伴BenQ再创辉煌!

  您正为没赶上暑促活动而遗憾?没关系!十月国庆和中秋佳节"双节临门",BenQ"键鼠12周年庆,X架构金秋送大礼"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举行!活动期间,"X架构"全系列产品的终端优惠价格全国统一为:

  海湾标准版 海湾时尚版 海贝标准版 海贝时尚版 双塔奇兵(白) 双塔奇兵(黑) 笑傲江湖(黑 )

 零售价 98 118 148 198 168 198 250

 促销价 88 108 118 128 158 178 198

  通过"刮刮卡"形式,您还有机会获得高档不锈钢电热水壶、专业游戏鼠标垫、鳄鱼8周年T恤、价值50元的电影卡等丰厚礼品,

中奖率高达100%!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钟情于"X架构"的玩家。
      
  三年前,"X架构"横空出世,为低迷的键盘市场带来生机。

  随PC产品发展,呈现出诸多问题,如长时间使用对人体肩腕关节造成伤害;人们对单一桌面输入需求转向对外观、游戏、健康等多元化需求,由此对键盘的美观、舒适更为看重。然而长久以来,键盘技术没有突破,所谓的改变也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修饰。BenQ作为一个有着十多年键盘研发、制造的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性能优良的产品,并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汲取多年"剪刀脚"架构键盘研发经验,BenQ成功地在台式机键盘基础上打造了全新的"X架构"键盘。

  在而后不断地探求中,BenQ先后推出了Ergo、海湾等多款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键盘,在桌面空间与健康环保的冲击下,"X架构"革命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省力、平衡、高速成为新一代键盘的性能特点。

  "X架构"人性化的设计,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
中央电视台
CCTV-10"科技之光"栏目专程就"X架构",对明基键盘厂达方作了一次专题节目,并就"X架构"对资深工程师进行了专访。获权威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不证明了"X架构"的先进性与创新性。

  普及一件产品,一门技术,价格一直为关键因素,BenQ 键鼠12周年庆典让利消费者,再掀"X架构"普及风暴。"海湾标准版"作为"X架构"键盘中
性价比
最高的产品,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工薪阶层的欢迎;键鼠套装如"双塔奇兵(白)",仅158元价格可令消费者得到最大实惠。

  "X架构",你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参与BenQ键鼠周年庆活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