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又一款低端DIY装机音箱,兰欣S2300B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最近重庆市场上又到了一款兰欣的音箱,其型号为S-2300B,这款音箱以189元的价格,主攻DIY装机市场,是对音箱要求不高的朋友的不错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又一款低端DIY装机音箱,兰欣S2300B到

  兰欣S-2300B是S-2300系列的第三版,承袭了S-2300体积不大的特点,低音炮的宽高深是160*250*280(mm),和一个文件栏差不多;而卫星箱则是95*160*105(mm),比一个水杯大不了多少,占的空间较小,适合在房间随意摆放。

  2.1声道的兰欣S-2300B给大家提供了黑金和黑银两种不同颜色组合的面壳供装机选择,黑色的冷峻感和金色的富丽堂皇隐喻一种华而不腻的古典艺术精神,适合装点布置大方的房间;而经典的黑银搭配则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是你简单素雅的房间里无可挑剔的装饰品。

  这款音箱采用了独立音量调节。因为低音炮一般都放在桌子的下面,为了方便音量的调控,所以总音量调节开关安置在其前面板上部。高低音调节则放在后面板上了。而在总音量调节按钮下面镶嵌着单色冷光源LED显示灯,帮助你在黑暗中营造气氛。

  这款产品的一个卖点是低频表现非常出色。低音炮采用4英寸纸盆作为低音单元材料,低频虽然标称的功率不算大,但是量感很足,具有很强的震撼效果。卫星音箱则采用2.75英寸盆,功率达到了10W。从试听的整体感觉上来说,兰欣S-2300B音箱声音还原力好,低频浑厚有力,高频部分表现力强,适合玩游戏和看电影大片。

  这款音箱的上市场,市场上就又多了一款低端的入门级音箱,是DIY装机用户的不错选择。

 

[参考价格]:兰欣S-2300B           ¥189元
[经 销 商]:重庆恒辉电子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二楼 236
[咨询电话]:023-6378241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