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DIY市场综述:价格走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7:20 IT.COM.CN

文/阿特

    近期大家关注最多的当然就是内存与液晶显示器都涨价了,一些急着用电脑的用户可能就还可以忍受一台机器几百块钱的涨幅,而不少学生用户就准备等国庆再出手,看到时配件会不会便宜一些。

    不过本周配件市场的走势却不容乐观,这部分用户的计划可能又要落空了,不错,本周不只内存与液晶显示器,连CPU和硬盘都涨价了!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本周的各大配件的具体走势。

一、英特尔高端降 低端涨

  本周的处理器市场上,Intel整体走势就是高端跌,低端涨,E6300本周内跌了15元,目前报1360元,继续向1300元靠近,不过PD805就反而涨了17元,目前报735元。同时P4方面也有少降价的产品,P4 3.0E跌了20元,报608元。

  不过Intel的低端线上就有不少产品涨价了,CD 331一周内涨了10元,报345(散),而CD 336也是涨了8元,报473元,CD 346也涨了5元,报565元,据商家表示,由于传统的国庆装机热潮临近,相信近期Intel主流的产品还会有一定的涨价。

一周DIY市场综述:价格走势不容乐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高端降 低端涨
·AMD趁火打劫
·内存升升跌跌还是贵
·主流硬盘悄悄的涨价 悄悄的降价
·液晶显示器涨不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