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罗技超薄键盘黑珍珠不到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06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超薄键盘罗技黑珍珠,一个听名字就知道此款键盘的魅力所在,超薄是其卖点再加上罗技品牌,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键盘,现在这款键盘易迅网只售价95元。低消费高享受。

[上海]罗技超薄键盘黑珍珠不到百元

  这款“黑珍珠”系列时尚超薄键盘,采用USB/PS2双接口,为缺少USB接口的较老机子的也提供了传统的PS/2选择,而USB接口,就为用户带来了即插即用的便利,的确为消费考虑得十分周到。

     这款白珍珠的超薄键盘在外形设计上是的它的一大特色,把它比作一身材苗条富有曲线美的清纯女子一点也不为过。整个键盘在设计时十分注重简洁紧凑的键盘布局,把它和我先前用的那款键盘一比,在尺寸上我短小了不少,但别以为短小会带来减少,所有的传统101键都在上面呢。键盘四边一律被设计动感的弧度,没有棱角,使其富有时尚的现代气质。

  在注重外观设计的同时,

罗技在产品的操作性和使用舒适度方面继续其一贯的精雕细琢,以求给用户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充分地完善使用体验。整个键盘的按键是我们在
笔记本电脑
中使用的那超薄按钮,指尖在上面敲打十分有手感,弹性,灵敏,安静。用它无论在工作和休闲时都可以提高些效率,它让我的手指用这款键盘在Fifa游戏里,体会到的那种从前从未体会的反应,一传一射的速度和力度,在这款键盘上表现的且到好处。当然对于象我这样习惯了从前那种传统布局键盘的玩家,在方向键的操作上开始还多少有些不习惯呢。提提它的另一好处,就是按键的静音设计,以后我就不会用因为打击键盘发出的杂音影响花花草草而烦恼了。

  总之,这款键盘从外到内带给我一种舒畅的心情,愿有更多朋友也能够体验一把这款黑珍珠超薄键盘非凡魅力。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

  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4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