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音箱和摄像头 神舟酷睿降价售6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54 天极yesky
Raistlin 

  神舟的产品在市场中一向具有价格优势,就连最新推出的酷睿2电脑也不例外。虽然神舟新瑞E600T刚上市的时候拥有6999元的高价,不过近期小降百元,并且用户还可以得到2.1音箱和摄像头。

  新瑞E600T改变了以往的外观形象,把一成不变的银白色搭配变成了黑灰色搭配,风格趋近于DELL,机器更加显得时尚而且成熟高贵;机身面板处神舟中文LOGO下方为一个可以上下推拉的卡槽,里面是读卡器和常用的接口。

送音箱和摄像头神舟酷睿降价售6900

  新瑞E600T的配置了酷睿2 E6300处理器、1GB内存、GeForce 7600GS显卡、160GB硬盘、DVD刻录又能满足休闲娱乐的需要。17寸液晶显示器虽然不如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气派,但是足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需要。

送音箱和摄像头神舟酷睿降价售6900

  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台比较专业,配置出色的机器,相信神舟新瑞E600T绝对是您的上等选择。感兴趣的朋友请到E世界一层神舟专卖店去选购,电话:010-6268237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神舟, 新瑞, 酷睿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