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65G系列主板 高效的core,完美的技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53 走进中关村
自从intel发布core 2 duo以来,一直缺少对其支持的集成主板。

    好的CPU并不都是拿来玩游戏的。我的公司的电脑,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计算,CPU负担沉重。但是,作为商用机,并不需要多好的显卡,每台电脑多一块显卡,反而增加了整个公司电脑出故障的几率。所以,core2加上集成显卡的主板,是公司目前最好的选择,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板。

    直到近来,技嘉发布了965G系列主板。终于让我发现了我所需要的主板。技嘉的965G系列主板基于Intel自家的G965+ ICH8芯片组,能够完美支持Intel ? Core? 2 Extreme/ Core? 2 Duo处理器。在内存方面支持高效的DDRII 800架构,宛如为CPU开辟了一条高速公路,能尽情发挥core系列CPU的性能优势。

    主板集成了Intel的GMA X3000,对显卡,我并无特别要求,这样的集成显卡已经能足够满足公司的办公需求了。

    硬盘方面能,技嘉主板能完美支持SATAII。这点很重要。商用机有大量的文件保存在电脑里,使用最新技术的硬盘,不仅提高了存储的速度,更重要得是,硬盘更安全,对硬盘数据有更好的保护。

网络方面,集成了千兆网卡,公司内部的网络速度因此而得以大幅提升。

    以上这些是平时用的到,感受得到的功能,是主板的外秀。而有些内在的美,不是那么的能明显感受到的,但是这样的内秀是实实在在存在着的。

    内秀一:如果有机会观察技嘉的965G系列主板的话,就会很诧异的发现,这一系列主板竟然全用了固态的电容。原来,为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延长电脑平台的使用寿命,技嘉科技耐久强化平台系列,一致采用领先业界的优异高传导铝质固态电容,藉由此高质量零件的高导电性与极佳的抗热性, 使消费者可享受更耐久稳定的系统。

    内秀二:3S设计,保驾护航。3S,即Speed,Smart,Safe的统称。作为商用机,最为我看中的当然是Safe,稳定为先,安全为重嘛。主板附加了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与C.O.M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使主板具有极佳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使我可以高枕无忧。


965G系列主板高效的core,完美的技嘉

    内秀三:主板符合RoHS规范。简单来说即无铅规范,含铅电子产品有害环境。国家在建环保型国家,城市再建环保型城市,咱们也不能落于人后。用节能的电源节约电力,用RoHS的主板保护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

    Core系列CPU可以说是最接近完美的CPU,低功耗,高性能。而配上秀外慧中的技嘉965G系列,才能算得上是一套完美的系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